每袭裙,穷一生,作侍臣。

吧唧丨一个置顶(总算有置顶辽!!)

这里阿瑾,15年时为了看文摸到LOFTER来的。
一条咸鱼,更新很不稳定,热爱挖坑不填,想到什么写什么,时常放飞自我,是个BG党,偶尔吃吃GL。
脾气很燥,吐槽欲很旺盛,心情不好会骂街,小盆友不要跟我学噢2333。
沐沐第一,基友第二,其他不存在。
@冷川默 这是男盆友
@风疏星沉💞咸鱼想要翻身 这是大宝贝

翔橙入坑心中最甜,周橙真爱因为好看,喻橙偏爱经常黑化,叶橙美味原著赛高,最喜团宠,亲情友情爱情崇拜都行!贯彻all橙到底。
我的小姑娘值得所有人喜欢啦。
非单一cpo!非单一cpo!非单一cpo!
重三。
只接受得了单一沐沐cp的慎关,怕你不高兴,毕竟吃粮最重要的是开心呀XD
不吃原著已有感情指向的拉郎配(比如杜明小朋友)。
极度厌恶替身梗/同妻梗/X类X,对写这个梗的只想给一个大嘴巴子。

南极食堂一块坐吃等车的蛋糕,比心心。

喜欢和人聊天,你们有啥想和我说的都可以哇!

其他的…想到再补充叭。

——————原来的个人资料——————
——————是个暴躁老哥了——————

不混圈 不要拿圈的规则来要求我
爱写什么写什么

剑三天策红
全职all橙all 底线之上 随意玩耍
阴阳师茨草狗灯 荒辉藻巫 小小黑是我的
刀剑乙女向 鹤丸最帅 萤丸赛高 刀账集齐中
恋与制作人 只吃女主×男主
料理次元 小姐姐美上天我一定会好好养你们
偶像梦幻祭 一个老老实实的转校生

热爱奇奇怪怪的沐橙cp
每次写他们心情都可以很好啦

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
高雷sx 婉拒yl 排斥allye 不喜部分yc毒o

勿忘初心

爱看戏精演戏
不爱戏精打扰

内涵滚

评论 ( 5 )
热度 ( 23 )

© 薄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