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袭裙,穷一生,作侍臣。

乐橙周丨夜曲(一)

异能向。

张佳乐×苏沐橙、周泽楷×苏沐橙

深夜适合挖坑 随心所欲的走向 真.放飞自我 不要打我 笔芯


        苏沐橙睁眼时,发现自己站在倾盆大雨中。

        周围树木郁郁葱葱,每一棵都高大的离谱,然而枝条却是纤细无比,笼在黑夜里模模糊糊的宛如一个个失去比例的人,闪电伴随着大雨而落,轰隆隆的声响不绝于耳,豆大的雨珠没有丝毫怜惜,穿过树叶留下“噼里啪啦”的声音打在身上生疼。

        她茫然,脑海里只剩下一句话——

        “快跑!”

        面前都是黑黢黢的树,东南西北在她的感觉里突然失去了存在,苏沐橙一咬牙往前冲,也不知道哪里是尽头,哪里有出路。

        不知道跑了多久,雨势不见小,身边的树木越来越少,她知道自己大约是到了森林边缘了。

        没过多久,眼前突然空旷,森林被她甩在了身后,她抬头,眼前是一座破旧的教堂,隐隐约约有阴风吹出。

        她仿佛看见一个身影站在教堂里面,发觉背后的动静,慢慢的转过身来。

        她还没有看到那个人的脸,心里就腾升起浓浓的恐惧和悲伤,像是有一只手狠狠地攥住了她的心脏,不断握紧带来沉甸甸的疼,一瞬间就逼出了她的眼泪,连呼吸都变得艰难起来。

        她跪倒在教堂的大门前,捂住嘴巴,泣不成声。

        .

        今天的天气很好,早些时候天空还飘着些白云,下午太阳就冒出了头,晒的人身上暖洋洋的。

        苏沐橙披着外套,头枕着交叠在身前的双臂上趴在桌上晒太阳,眼睛闭着显得无精打采的,平常能够让她很舒心的一件事情,此时此刻却不能拉回她的心情。

        食指敲了敲桌面,楚云秀微微皱着眉看她,“一个梦而已,有必要这么在意吗。”

        “我知道呀,”苏沐橙侧过头趴着,“可是我就是忍不住想,秀秀你知道的……虽然没什么用也不厉害。”

        “还是有用的,”楚云秀故意逗她开心,“上次梦到百叶果,让我们抢到了它。”

        苏沐橙忍不住笑了,心情也好了点,伸手推她,“是啦,帮我们找东西吃最有用啦。”

        “你的吞日修复好了吗?”楚云秀转了一个话题。

        “好了,你看。”苏沐橙坐起了身子,右手抬起,指尖闪着金光,她虚虚一握,指边就出现了浅蓝色的漩涡,手指微微探入,出来时带了一个手炮,快有她高的银色的炮身光亮如新,在阳光下反射着耀眼的光。

        楚云秀上上下下看了看,“自己心血化出的武器自己修复,效果果然是最好的。”

        苏沐橙笑了一下把吞日收了回去。

        “上课啦,”她站起身穿好外套,拿出手机的同时铃声就响了起来,“张佳乐”三个字跳跃在屏幕上。

        苏沐橙按了挂断,给他发短信。

        【马上就来:D】

        楚云秀在听到铃声的时候就抬头看了一眼寝室的挂钟,然后从阳台往下看去,果不其然,在宿舍底下看见了两个等待的人影,其中一个头发略长在后面绑了一个小辫子的,正低着头看手机。

        “实战课?你们还没有结束啊。”临近放假,她那一组的实战课早就结束,留到现在的估计也只有苏沐橙他们了。

        “没呢,小周留了一节在最后。”苏沐橙发完短信把手机往口袋一塞,拿了根皮筋套在手腕上,“秀秀我走啦,拜拜。”说完往下看了一眼,踩上阳台不高的栏杆,跳了下去。

        也就住在二楼的她们能够这样闹腾了,栏杆做的不高,就是为了方便她们过去。虽然曾经有过不长眼睛的人想要夜探,被未睡的苏沐橙一炮轰出去后,就再也没人敢来尝试了。


灵感来源于一个男主没有什么存在感的梦(…)
我还能坚定的认为他是男主也不容易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也算是双男主吧~

评论
热度 ( 7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