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袭裙,穷一生,作侍臣。

伞橙丨胡萝卜美梦

原著向。

苏沐秋×苏沐橙

百日all橙之伞橙 day.02


        睁开眼,是一片光亮,仿佛是在梦中一样。

        苏沐橙慢慢的眨了几下眼睛,发现自己一袭纯白婚纱坐在梳妆台前,长及腰的黑发柔顺的垂着,身后的人拿着木梳,认认真真的梳着。

        苏沐橙舍不得移开眼,从镜子里看着年少模样的他替她梳着头,好像这就是他最重要的事,与她相似的眉眼如同柔和的一湾水,干净清澈。

        哥哥……

        她连开口的勇气都没有,就是那样看着,目光追随着他的一举一动,熟悉的令她想哭又想笑。

        然后他抬起了头,冲她一笑。

        “沐橙。”

        “诶,哥哥。”

        “马上就要当新娘子了,不能哭鼻子啊。”

        “好。”

        怎么会哭,能看的到他就已是幸福。

        苏沐秋仔仔细细的绾起苏沐橙的长发,灵巧的手指穿梭在柔顺的发丝间,编着辫子。

        苏沐橙也不再说话,端正的坐着,就像小时候,笨手笨脚的哥哥帮她绑马尾巴,小心翼翼的梳着,嘴里叼着牛皮筋,还不停的含糊的问她有没有扯到会不会痛。

        她那时候觉得,哎呀,哥哥怎么这么烦。

        可是现在,她却很想要这么烦的哥哥。

        有过彻底的失去,才会懂得将原本的记忆尽数收藏,一点一滴,一丝一毫,都不愿意丢弃。

        那些细碎的光影,欢声笑语落下的间隙,都是她的哥哥。

        “哥哥,这些年,我过的很开心。”

        她笑着。

        “不仅有叶修,还有其他人。”

        “他们都陪着我。”

        只是偶尔还会想一想,如果你在,现在会是什么样。

        你会不会很骄傲的搂着我跟别人得意洋洋的炫耀“这是我妹妹”,会不会出了做出银武后拉着我和我讲这件武器的属性,会不会凶巴巴的没收我的平板轰我去睡觉,会不会看了联盟里的男孩子后来一句自己的妹妹还是收自己口袋里才是最好的。

        在梦境的边缘放空自己,构想着你如今的模样。

        自娱自乐的多么开心。

        “那就好。”苏沐秋弯下腰,轻轻贴着她的额角,“沐橙,不要怕,哥哥也会一直陪着你。”轻声细语的,仿佛她还是那个怕打雷抱着枕头钻到他被窝里的小姑娘。

        “好。”

        一字落下,光亮暗淡。

        曲终人散场。


沉迷游戏无法自拔实力混更
好久没好好的写文了😂😂等我把游戏通关了就来

评论 ( 4 )
热度 ( 7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