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袭裙,穷一生,作侍臣。

吧唧丨一些叨逼叨。

转一下 想到了那时候看到的那篇文就觉得巨难受 虽然他找不到了:) 别问我为什么会回去找 因为我想对作者噼里啪啦
要骂可以拒绝撕逼
真的 苏沐橙这个姑娘 有些人不心疼 我们心疼

张嘴等粮的懒癌患者:

宝宝心里委屈所以宝宝要说。要骂随意不撕逼。






我今儿算是见识到了比沐橙是腐女设定更膈应的事儿,原因我不说,总之某些写手,算我求你们行吗?

不要拿我沐橙当炮灰!

不要拿我沐橙当炮灰!

不要拿我沐橙当炮灰!!!!!!!

妈的你写你们爱的cp我无权干涉,但是请不要出现一些把沐橙当成替身/小三/只会嘿嘿嘿傻笑的白痴行不行!!!!!你他妈要博眼球也不是这种玩法啊!!!膈应死人了知不知道啊!!!!那些觉得沐橙只会嗑瓜子、当助攻、抱着本子一脸痴汉的人你们他妈的知不知道这女孩儿是我的心头肉啊
!!!这个女孩儿有资本拿下联盟首席枪炮师,她能面带微笑轰死对手,她失去了哥哥但是并没有怨天尤人,她很快乐很骄傲的活着!她会略显得意的对莫凡说我也是职业选手啊,她会用更强硬的方式轰杀孙哲平,兴欣的冠军她绝对有不可磨灭的功劳,这些你们在把她写成助攻的时候在乎过吗?我恨不得捧在手里疼宠呵护的女孩儿在你们手底下就变成了一个傻逼,凭什么?啊?最他妈恶心的是还打上沐橙相关的tag,妈的我们多委屈啊!!!!好好的圈地自萌你们还非要丢几坨屎进来,你们跟沐橙有仇吗?


我很少主动去找别圈cp的粮吃,所以当我听到有人写出叶修把沐橙当成伞哥替身而跟她在一起的文还恬不知耻的打上叶橙tag的时候知道我有多震惊多委屈多愤怒吗?!我恨不得把那个作者找出来骂他三天三夜!!!!!所以我求有些写手了,你们要让沐橙去当助攻,好反正我拦不住,你的文你做主你随便,但是我拜托你你TMD别打苏沐橙的tag行不行?想红想疯了是吗?能不能给想爱着沐橙宠着沐橙的BG写手一条活路啊?啊?


所以耽美写手以及一些写BG文的写手,你们要写啥是你们的自由,但是能不能带上脑子打tag !!!!

操。

评论 ( 17 )
热度 ( 50 )

© 薄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