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袭裙,穷一生,作侍臣。

吧唧丨Hi

去年暑假跳的全职坑,来lof也四个月啦,来个自我介绍?
这里阿瑾,属性沐橙厨all橙党,偏爱周橙喻橙叶橙,黄沐翔橙乐橙王橙也很喜欢,还有方橙伞橙(……那你说个鬼),暑假想跳刀剑剑三坑有没有太太愿意接住我,我不重哒(。・ω・。)ノ♡
在全职圈最希望的就是苏沐橙受尽万千宠爱。

我写的东西一直很随心所欲又很慢,结尾悲喜看天(xin)气(qing),立志于各种paro下让沐橙撩汉(泥垢)。
521是目标,我相信我会达成。

非cp only党,联盟汉子你都有可能看到,脑洞突破天际,热爱花样挖坑又话唠,慎fo,雷到你我不负责哈哈哈×

希望可以认识更多妹纸,有更多太太产粮(´・ω・`)

评论 ( 42 )
热度 ( 21 )

© 薄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