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袭裙,穷一生,作侍臣。

吧唧丨(๑•̀‧̫•́๑)

原本想写的伞橙 现在只剩下结尾了

《世界尽头》

沐沐嫁的人是我♡


        短短的一段路,很快就结束的距离,他却想了很多。

        最初相见的时候,他的妹妹还只是一团粉嫩嫩的小婴儿,缩在母亲的怀里吐着口水泡泡睡得香甜。

        后来她长大了,小小的一只爬起来第一件事情永远都是找哥哥,扑在他怀里像棉花糖一样柔软。

        再后来,她长到可以很顺利的拉住他衣服下摆的高度时,却安静了下来,只是亦步亦趋的跟着他,仿佛天涯海角她都愿意去。

        他最终还是没有带她走遍天涯海角,兄妹二人在孤儿院相依为命,他就是她的世界,是她唯一的依靠。

        现在,他的妹妹嫁人啦。

        那个在他身后,只要他一回头就可以看到她在冲他笑的小姑娘,他的掌上明珠,开始了属于她自己一个人的全新生活。

        真好。

        苏沐秋把苏沐橙的手交到了那个人手里,“我就这一个妹妹,你一定要好好的对待她。”

        得到满意答复后,他退到了一边,笑着看着新人交换戒指,对对方许下誓言。

        真好。

        苏沐橙,我亲爱的妹妹。

        祝你一辈子,幸福健康,平安喜乐。

评论 ( 2 )
热度 ( 21 )

© 薄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