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袭裙,穷一生,作侍臣。

吧唧丨写手年度总结二十题

又到了一年一度看看自己今年写了什么鬼挖了几片海还没有淹死自己的时候了

原本想玩和去年一样的总结 后来一翻归档……

算了 算了啊

模板来源@ 林朵


01 这是你开始写作的第几年?

同人第二年 原创不知道几年

02 你今年挖了多个个坑?

不多 就两个

03 你今年填了多少个坑?

不少 一个都没有

04 摸摸你的良心,如果它还在的话,有没有觉得痛?

不会 因为我没有良心

05 这一年你写的最满意的文是哪篇?

没有 自觉今年写的都是辣鸡

06 这一年你写的最不满意的文是哪篇?

每个都是

07 这一年你热度最高的文是哪篇?能总结一下原因吗?

《今天你投票了吗》
可能因为写的人太可爱了吧(滚
好吧正经的来说应该是因为 我终于终于终于没有偏题了

08 这一年有哪些读者令你印象最深刻?

嗯……留长评的印象会深刻一点吧
还有夸我可爱的/害羞(滚

09 这一年有没有什么读者留言令你开心的原地爆炸?

爆炸了我还能活在床上写总结吗??

10 这一年写作给你带来最快乐的事是什么?

脑内剧场

11 这一年写作给你带来最悲伤的事是什么?

证明了我可以水到什么程度

12 这一年你是否因写作而结识了新的好友?

没有吧 我今年特别安静如鸡

13 这一年你为了写作而主动学习了哪些新东西?

啥都没学 沉迷物理 无法自拔(填到这里我看了一眼晚上就要考的力学:)

14 这一年你的文是否有收到过画手配图? 

🌝

15 如果有可能,你最希望能合作的画手是哪一位?

画的好的都肥肠希望

16 你认为自己这一年在写作哪方面提升最多?

瞎唠唠的方面提升最多

17 你认为自己这一年在写作哪方面的缺陷最需弥补?

哪里都需要…
当然最需要的是耐心和不会轻易被其他玩意儿撩拨的躁动的良心

18 能不能贴一段自己这一年写的最棒的文章段落?

…………不鞭尸了

19 有什么话想对这一年的自己说吗?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20 新的一年,对自己在写作方面有设立什么小目标吗?

沉下心来写点东西吧你这个懒癌


总的来说
就是毫无收获的一年()
虽然还没有到2018 但是先希望一下明年能老老实实学习开开心心码字吧🌚

评论 ( 10 )
热度 ( 4 )

© 薄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