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袭裙,穷一生,作侍臣。

叶橙丨此言非空

娱乐圈。

叶修×苏沐橙

@风疏星沉 迟来的生贺 我卡的时间484很完美


        当那个人从升降台上显露身影时,现场瞬间沸腾了,不可思议的尖叫声和惊喜过后的欢呼声混杂在一起,点燃了在场人心中的火焰。

        主持人不得不加大声音压一压已然疯狂的粉丝,但是没用,不知哪里开始,人群中有人一声声喊了他的名字,从几个人慢慢扩散到了全场。

        粉丝们跟随着喊的节奏晃着手上的荧光棒,黑暗里各色的光点连成了一片光的海洋,整个现场安静的只能听见那两个字——

        “叶修。”

        苏沐橙的目光自他出现起就再没有离开过,细细的勾勒着他修长的身影。

        他逆着光,静静的站在麦克风的后面,过了一会他们听见他轻轻的笑了一声,那刹那,全场寂静。

        “晚上好。”

        笑声之后就是他说话的声音,懒洋洋的、熟稔的好像他从来没有离开过这个星光璀璨的舞台,下面还是那些陪他一起走过的粉丝,一如当初。

        回答他的是高过之前尖叫。

        背景乐悄然响起逐渐加大,现场慢慢的安静了下来,他的歌声也随之响起。

        熟悉的比之前更成熟的嗓音轻轻哼唱着苏沐秋新出专辑中最后一首抒情歌,如同一只温柔的抚摸着猫咪的大手,抚平了翘起的绒毛。

        有的粉丝听着听着甚至控制不住的哭了,泪流满面却依然看着上面,不愿错过一丝一毫。

        这个男人,只要他想,就会是王,可以让所有人为他疯狂。

        苏沐橙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坐在VIP席最不引人注目的地方,她也被现场的气氛带动,忍不住晃起了被苏沐秋塞到手里应景的荧光棒。

        一曲终了,苏沐橙低头看了看手机再抬头看看台上互损的两个人,发了个短信后戴上了帽子悄悄的走了。

        .

        回家的路上她坐在地铁里刷着微博,果不其然,各大头条都是叶修今日当了一回苏沐秋演唱会的神秘嘉宾这件事,点开热搜都是粉丝带着话题的欢呼和没去的人到处哭泣要现场视频,从贴吧到微博,各个社交软件都热闹得不得了。

        苏沐橙一路刷到了家才收起手机,伸着懒腰进了浴室洗漱。她今天中午监考完学生最后一门考试就坐飞机飞到H市,赶到现场时刚好踩点,气都没喘一口便挤在人群中看了一场演唱会,她觉得自己身上满是各种各样的味道,又累又难受,肚子都懒得填饱,匆匆忙忙的洗个澡就倒在了床上进入梦乡。

        不知道睡了多久,苏沐橙醒来的时候夜色依旧深沉,从门缝中可看到客厅一片光明,她坐了起来,迷迷糊糊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是苏沐秋回来了。

        伴随着意识清醒袭来的是浅浅的饭菜香,她捞过一旁的手机看看时间,凌晨一点,正是吃夜宵的好时候。

        去卫生间重新洗漱了一番,苏沐橙才慢悠悠的晃了出去。

        只是外头除了在厨房里的苏沐秋,还有另一个人意料之中的来了。

        叶修站在墙边正看着她挂在那里的一幅画,红艳娇嫩的花朵在黑色的画面上开的肆意而热烈,右下角用银色的笔写了一句话:“我喜欢玫瑰,因为它很像你。”是他熟悉的字迹。

        这是他很早前主演的一部电影里,男主角死前和女主角的告白,这部电影票房并不出众,也没有营销号作势,平平淡淡的也符合叶修当时的地位。只是后来叶修爆红,这部电影被粉丝或者围观路人翻出来重看,整部电影都很压抑疯狂,而这句唯一的告白虽然俗套,但依旧虏获了大部分观众的心,紧接着出现在了各式各样的叶修剪辑中。

        看见他听见身后的脚步声转过来,苏沐橙收回思绪,轻轻的笑了,她其实一直都很口嫌体正直的关注着他呀。

        “叶修,好久不见。”苏沐橙走近几步,笑了。

        她有一点近视,不深的度数,平常也用不着时时刻刻戴着眼镜,但看的东西站的远了还是需要眯起眼睛才会看的更清楚。而她现在刚睡醒,琥珀色的眼眸因为打哈欠笼着薄薄的水雾,在灯光下微微眯着眼睛,显得水光潋滟,娇懒动人。

        叶修看着她,纯黑的眼眸上上下下看了她好一会,似在打量她出国的这几年胖了还是瘦了,将视线移回她脸上时,叶修微微笑了。

        “我们明明昨天才视频过。”

        苏沐橙:“……”

        苏沐橙一脸郁猝,“影帝大大,你配合我一下好不好啊?”

        怎么说,当年他出道她出国留学,如今他站到了影视圈金字塔的顶端她学成归国,两人在苏沐秋演唱会后见面,时间线卡的那么好,整一出青梅竹马小情侣分别后再见面的大戏,不演演多可惜啊。

        叶修当然知道她在想什么,走过去掐着她的腰抱了抱,“重了。”

        苏沐橙才不理他一来就打击她的行为,踮起脚尖,礼尚往来的搂住他的脖子,亲亲叶修的嘴角,瞅了他一眼,“还重吗?”

        叶修立马改口,“不轻不重,刚刚好。”

        苏沐橙心满意足的放开手,想去厨房找亲爱的哥哥叙叙亲情,只是她还没转身就被叶修拎了回来,紧接着一个吻就落了下来。

        客厅里的冷气很足,叶修站久了就沾染上了冷意,唇有些冰冰凉,不过一会就被暖热了。

        苏沐橙重新搂了回去,觉得自己真是想他啊。

        她顾着学生,他参加宣传天南地北的跑,两个人其实已经有三个多月没有见面了,即使每天都有视频,但那哪可以成为一对情侣的慰藉。

        嗯,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行。

        直到厨房那边响起苏沐秋的咳嗽声,苏沐橙和叶修才分开,两个人对于这种虐狗行为没有丝毫的愧疚,苏沐秋也习以为常的喊两个人过来吃饭。

        叶修捏了捏她暖红的脸,先走了过去。

        只是没迈开几步,他的小拇指就被勾住了,纤细的手指缠缠绕绕,惹得叶修回头看了她一眼。

        苏沐橙装作什么都没做的样子,理直气壮的和他对视。

        叶修败下阵来,拉着她往前走,苏沐橙笑盈盈的跟着,走向等着他们俩的苏沐秋。


原来头起的比较深沉有种要写大悲剧的冲动 想着生贺不能这么坑爹就推翻后成了小甜文2333
这个系列大概会有挺多篇的吧 我个人很喜欢 因为可以写潜规则和利用上位哈哈哈哈哈(你闭嘴
还债进度:18005/60000

评论 ( 13 )
热度 ( 11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