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袭裙,穷一生,作侍臣。

吧唧丨(ˉ▽ ̄~)

深夜最适合发散思维就不更文(。看完西出最新更新难受的想挠墙 刚好来扒拉扒拉

今天发生了一件事情,让我想来唠嗑唠嗑“三角”,这样一个看起来特别清奇的存在。
先引用一下百度百科里的话:人们把复杂的由三人之间纠纷引起的恋爱叫三角恋。然后喊,三角不是3P×3。
好的,接下来说说我对三角的看法。
在我眼里,三角无非就是,有一个存在感一级高人设好的男二,并且这个男二喜欢女主。
我个人是不介意女主喜欢过男二的,但是也只能是喜欢过,而不能是同时喜欢,毕竟这个不说现实中女生的微妙心理,就小说这样一个可以分的清清楚楚的地方,确实是挺那啥的。
总结完看法,那就来说说人物。
苏沐橙是什么样的?人设好长得漂亮性格温和能力一线,再加上十层厚的粉丝滤镜and原著人物神化常态,这样的人我一个女的都喜欢更何况男生?所以有几个人喜欢她很奇怪吗?这就是说她又白又绿的原因了?
(插一句题外话,如果女主平凡平凡又平凡,三角开展的起来也是挺厉害的事儿…)
我不知道讨厌三角的人内心是怎么看待三角的,假如是觉得一脚踏两船或者朝三暮四导致厌恶吃三角的人的话,那我只能说,别把自己的脑回路当成其他人的,谢谢合作。

我是一个凹橙党,按圈子里的说法应该可以说是,男方所有相关其他cp都是“对家”,可是不管怎么样她们喜欢是她们喜欢,我喜欢我的,两者毫无关系,互相承认存在合理完无视其实就是最大的尊重。
简单的说就是,不喜欢那就别看,不会有傻子按头强制观看,也不care喜不喜欢私底下吐槽上天都无所谓不用到我面前说,看法不同能交流就求同存异,不能交流就别交流了。
所以当面怼的,大概是住在海边吧。:)

不过让我觉得特别好玩的就是,男神们的一些cp文可是有实实在在的np剧情,都没见有什么反应,一到女方来个三角都还没3p就炸成了烟花,可以说肥肠豹笑了。
(对上面提到的cp无恶意,就是举个栗子,希望有吃的妹子看到不要误解,介意的话我会删掉的,谢谢啦。)

最后发散几句all。
没啥想法,最爱团宠,友情亲情爱情都可以,修罗场互关心互怼怎么样来都可以,宠宠宠糖糖糖就好,团宠赛高!


没了。
晚安吧。

评论 ( 7 )
热度 ( 20 )

© 薄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