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袭裙,穷一生,作侍臣。

喻橙丨胡萝卜美梦

校园向。

喻文州×苏沐橙

百日all橙之喻橙 day.06


        喻文州没有告诉苏沐橙一件事。

        其实她以为校庆排练时的初遇,并不是他们的初遇,而是第三次见面。

        第一次是在一个服装店,她和室友一起出来逛街,他陪着表姐,刚好也在。

        苏沐橙长的很漂亮,是人群中当之无愧的焦点,她进来的时候坐在一边椅子上等候的喻文州就看到了她,只是这并不足以吸引他。

        真正的注意到她,还是因为她在给室友出谋划策时的认真,温润的嗓音不大不小清澈入耳,语言极有分寸,能够指出不足,也不会让室友难堪。

        虽然没有看着,耳朵却将她的声音接收的一清二楚,渐渐的,他的注意力就从手机上移到了她身上,最后忍不住抬头看了她一下。

        后来他想着这件事,觉得是应了女孩子看小说中经常提到的那句话,“认真的人最好看”,讲给苏沐橙听后,无奈的看着她笑倒在自己怀里。

        有了第一次,接下来的留意似乎都顺理成章了起来。

        偶然从女生宿舍一楼路过,发现她咬着一块饼干,双眼放空发呆似的站在室友身边,他还是惊讶了一下。

        他和她在一个学校,真是惊喜。

        只可惜是路过,他没办法停留,但是匆忙的一撇也能够让他记住她的模样。

        不知道是不是刚起的她长发乱翘,因为咬饼干而半鼓着脸,慢腾腾的点头,呆萌呆萌的样子和服装店时的条理清晰相差甚远。

        他像是发现了什么很有趣的事情,有些儿想笑,顾及着在路上突然笑起来会很像神经病,他抿了抿唇,压下了唇角的弧度。

        不过其实,这两次的遇见,或者也可以说是他对她的单方面注意,然后惦记。

        校庆的合作,恰好给了他一个正大光明的开始机会,让他一步步把她圈进自己的生活。

        她笑盈盈的和他说“你好”时,他突然明白,一眼万年,大概就是如此。


最近事情好多 忙飞了 然后一忙就有比当咸鱼时更大的码字冲动233
摸鱼完毕啦 晚安~
ps:这个就是我在群里喊的脑洞 我乖不乖听不听话🌚以后要听我嚎啊
还债进度:15958/60000

评论 ( 2 )
热度 ( 8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