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袭裙,穷一生,作侍臣。


不混圈 不要拿圈的规则来要求我
爱写什么写什么


剑三天策红
全职all橙all 底线之上 随意玩耍
阴阳师茨草狗灯 荒辉藻巫 小小黑是我的
刀剑乙女向 鹤丸最帅 萤丸赛高 刀账集齐中
恋与制作人 只吃女主×男主
料理次元 小姐姐美上天我一定会好好养你们
偶像梦幻祭 一个老老实实的转校生


热爱奇奇怪怪的沐橙cp
每次写他们心情都可以很好啦


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
高雷sx 婉拒yl 排斥allye 不喜ycf


勿忘初心


爱看戏精演戏
不爱戏精打扰


内涵滚

吧唧丨( ´◔‸◔`)

吃的太饱了我睡不着……
我不是故意修仙的所以早上起床看到这个lo不要打我 这不是我修仙的证据!比心心!


前几天聊了对沐橙cp之间的最佳感觉突然就很想吧啦一下(语死早似乎表达的不清楚意会一下吧…

叶橙 大概是如履薄冰的危险和最亲密又很疏远的似有若无 并不是老夫老妻2333 但是基于原著的话 好像也逃不开这个状态
喻橙 其实单男生性格来说 喻文州是我最心水的啦 所以喻橙的话 大概就是水到渠成 我们早就认定对方只会是自己的心有灵犀
翔橙 我的入坑cp我要先给他们打call求投喂 第一本影响深重 所以就喜欢看沐橙怼孙翔 然后被他特别耿直的kiss扑倒 就是那句话是啥来着 亲吻是最好的堵住女朋友话的方式吗
伞橙 甜就好甜就好甜就好…
黄沐 冷静理智的机会主义者和淡定不手软的间谍小姐 任务时背后是对方的 日常一对甜腻腻互坑互爱的小情侣 大概是沐黄沐吧
王橙 我知道你在做什么 我支持你这样做 困难一起面对 其他的障碍我会帮你扫清 我们永远在一起
乐橙 我不会说这在我心里是最适合污的cp…就特别想看沐橙乐乐勾引(×)对方 然后酱酱酿酿 咳咳正经一点就是 所有的冲动和情绪的大起大落都只和你有关

484在想为什么没有我的真爱周橙
当然是因为他们颜值高!什么都合适!没有最佳啊!
这个理由厉不厉害刺不刺激哈哈哈哈哈哈哈(闭嘴


好辣
晚安如果这个点还有没睡的小仙女♡

评论 ( 7 )
热度 ( 26 )

© 薄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