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袭裙,穷一生,作侍臣。

吧唧丨(◍˃̶ᗜ˂̶◍)✩

乐橙


沐橙背对着电脑用薯条蘸了蘸老干妈 红彤彤的很好看
她转回去跟打boss的张佳乐说 来试试番茄酱
张佳乐:番茄酱有什么好试的 一边说一边盯着boss吃了下去
然后团队里的人就看见浅花迷人突然上蹿下跳了一下子
众:????
百脸懵逼.jpg
再然后语音里传来温温和和的女声:没事,你们继续
被辣的说不出话的张佳乐:心里苦我做错了什么

沐橙放在一边的手机 屏幕还亮着
界面停在某人最新发表的微博的评论上:
老公up我!!!!!
我老公真帅!!!!!
都别抢!是我的!!

盖老干妈盖子的沐橙:哦(¦3[▓▓]


某球说我无视亲儿子乐乐 实力证明给她看 我没有无视他 笔芯♡

玩一波薯条梗

评论 ( 20 )
热度 ( 33 )

© 薄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