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袭裙,穷一生,作侍臣。

乐橙丨胡萝卜美梦

原著向。

张佳乐×苏沐橙

百日all橙之乐橙 day.04


        苏沐橙是被身上翻滚的团子折腾醒的,她迷迷糊糊的半坐起来,闭着眼睛就去捞身上的小姑娘,捞到了就搂进怀里,又躺了回去继续睡。

        “麻麻——起床啦——”小姑娘哪会让她又睡下去,肉肉的小手轻轻的拍着苏沐橙的手臂,在她的怀里努力的打着滚。

        昨天晚上发现了一个新游戏,苏沐橙一时兴起玩嗨了,当时没感觉,要起床了就觉得万分痛苦,她翻了个身,把脸埋进被子里和女儿讨价还价,“宝宝,妈妈再睡一会……就一会……”

        小姑娘当然不依,粉雕玉琢的小脸上眉毛都皱了起来,“今天开学你说和粑粑一起送我去的——”

        这句话一出来,苏沐橙立马就惊醒了。猛然坐起身,揉了揉有些干涩的眼睛,苏沐橙把女儿放到一边,随便的踩了拖鞋就往洗漱室里跑。

        张蔓蔓小姑娘气定神闲的被放在了被子上,往床下爬的同时还给风一样刮进去的妈妈提了个醒:“麻麻你的鞋子穿错啦!”

        等到苏沐橙换好衣服下楼,张蔓蔓和张佳乐已经坐在桌边吃烤好的面包了。

        抱着杯子“咕噜噜”的一口气喝掉牛奶,张蔓蔓没来得及擦去小嘴边上的奶胡子,一看到苏沐橙就清清脆脆的喊她:“麻麻!”

        张佳乐正在往面包片上涂果酱,听见声响回头看了她一眼,把涂好的面包放到她的盘子上,笑着打趣她,“我还以为你要把女儿的开学睡过去了。”

        苏沐橙不理他,走过他后面的时候泄愤似的揪了一把他的小辫子,惹得他轻轻的“嘶”了一声,“下手真狠。”

        她绷不住笑了出来,心满意足的坐下去,开始吃早饭。

        张蔓蔓人小饭量也小,先吃完就跳下椅子,穿着小拖鞋吧嗒吧嗒的去卧室。

        张佳乐见女儿离开,凑过去亲了一下正在认认真真吃面包的苏沐橙的侧脸,然后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倒牛奶给她,只可惜那上扬的唇角暴露了一切。

        苏沐橙没说话,只是白皙的脸上飞起了红晕。

        “送完女儿,我们去公园玩一玩吧?”过了一会,抱着牛奶喝的她才开口问他,眼睛亮亮的。

        那个眼神和蔓蔓像他讨吃的时候一模一样,也不知是女儿像她,还是她和女儿待久了学来的,软绵绵的,让人根本不想拒绝。

        “怎么样啊?”她尤嫌不够,扯着他的衣服下摆晃了晃。

        张佳乐忍不住倾身过去,吻住了她沾了一点奶渍的唇角,蜂蜜和着牛奶的甜味仿佛流入了心底。

        “好啊,”他贴着她的唇轻声道。

        苏沐橙揪着他的衣服,刚想做点什么就听见背后传来了蔓蔓的声音,“粑粑麻麻可以暂停一下嘛。”

        没想到女儿回来了,她一囧,立马推开张佳乐,然后一本正经的看着张蔓蔓,“怎么了宝宝?”

        张蔓蔓的小手上躺着两对牛皮筋,一个带着小花,一个点缀着橙子,她把小手推到父母面前,用表情表示了她的纠结。

        “花的,可爱。”

        “橙子的。”

        两人异口同声的回答了,却刚好相反。

        张佳乐和苏沐橙对视一眼,又开口了——

        “那就橙子吧。”

        “花呗。”

        “花花花!”

        眼见着又要一轮,苏沐橙赶紧喊了一声,一锤定音,张佳乐没她喊的快,笑着捏了捏她的脸。

        “把你带到女儿头上去,”苏沐橙用手指蹭他的脸,“百花缭乱呢。”

        张佳乐握住她作乱的手指,也不应她,笑着咬了一口。

        尽管父母当着自己的面撒狗粮,但蔓蔓见多不怪的握住两对皮筋,淡定的无视了父母又跑回卧室去了。

        三个人出门的时候天气很好,云层散开露出了背后的太阳,金灿灿的光芒毫不吝啬的撒下,在地上打出了三个人的身影。

        相互相依。


咸鱼翻翻身 晚安٩(ˊ〇ˋ*)و~

评论 ( 4 )
热度 ( 9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