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袭裙,穷一生,作侍臣。

双沐丨不要理我

沐橙:你冷吗
沐雨:我不冷,你冷吗
沐橙:队服质量特别好,一点都不冷
沐雨:荣耀世界四季如春,一点都不冷
沐橙:就是孙翔说梦话,睡不着
沐雨:就是百花缭乱在轰山,睡不着
沐橙:可是张佳乐在和叶修聊天呢,没有人操控的时候百花缭乱也这么疯嘛
沐雨:特别疯,像风一样的篮子,君莫笑还在旁边煽风点火,王不留行居然还放星星射线,他想炸烟花吗?
沐橙:君莫笑不是最怕你带他去逛商场吗
沐雨:所以我叫一枪穿云啦
沐橙:王队和喻队正在聊天,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点冷
沐雨:你和楚队看最新更新的电视剧没,大约是谁洒寒冰粉了吧
沐橙:看了,吃不下饭,所以拉了小周陪我们吃饭,好吃,秀色可餐
沐雨:听说孙翔其实也是一枚帅哥?一叶之秋还想要一个帅哥当操作者
沐橙:一叶看到他的睡姿以后你得多安慰他,间歇性帅哥也是有市场的
沐雨:难怪没看到他,可能跑哪个角落哭去了吧。索克萨尔昨天差点和夜雨声烦打起来了
沐橙:是因为知道了老魏当年只给黄少发了红包所以喻队才没钱给他换外观的事吗
沐雨:原因之一吧?他们昨天在吵谁的操作者更帅,你说他们怎么那么肤浅,风城烟雨多淡定,他都不和我吵
沐橙:一枪还是没有开口吗?风城烟雨特别帅!云秀很多次说过要嫁给他了
沐雨:一枪穿云唱歌了,和石不转打赌输了,和逢山鬼泣一起合唱了爱情买卖
沐橙:啊…这就是李轩这几天见到张副队就跑的原因吗
沐雨:告诉楚队一声,风城向她笔芯~那周队看张副有没有扭头就走呢
沐橙:所以…所以小周见到张副脸红不是我的错觉
沐雨:夜雨又去找一枪PK了,他们现实中也这样吗
沐橙:不能啊,黄少最近正在努力练习英文把叶修怼得够呛,毕竟高中没有毕业。可能小周是个过了四级的人让他很羡慕吧
沐雨:这样啊我要去嘲笑夜雨,然后呛君莫笑
沐橙:对了君莫笑是怎么来的,叶修明明说他没带账号卡,你们那里有白天黑夜吗?
沐雨:他偷偷摸摸自己跟过来的。有的,比如现在就是晚上
沐橙:那么海无量睡着了吗?听说他原来的主人结婚了
沐雨:他在练功。结婚了啊恭喜恭喜
沐橙:和他抱着孙翔呼呼大睡的主人真不一样
沐雨:前任主人影响还是很深的

评论 ( 1 )
热度 ( 45 )

© 薄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