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袭裙,穷一生,作侍臣。

all橙丨当教官是自己的男票

校园向。

all橙

军训后产物!复建ing

顺序→周橙、黄沐、乐橙、翔橙

均有年龄操作


(周橙)

        苏沐橙在的24排是个男生羡慕女生也羡慕男生想去女生想去的排,为什么呢?因为她们报道第一天就屠了学校论坛首页的校花极女神苏沐橙,和颜值top无人可比的周泽楷教官都在24排。

        男生心痒痒,女生也心痒痒啊。

        24排内部很团结,团结一致的保护教官和女神的身心安全,微信?不知道。QQ?知道也说不知道。电话?你说啥我没听清。

        但不怎么好的就是,周教官太内敛啦,除了必要的训练话语,其他啥都不说,也很少像其他排教官带着她们玩,面对女生的要求统统以转过身背对她们为回答,耿直的让她们想笑又想挠人。

        不过好在每次都有人出来救场。

        “同学们,我们一起唱歌吧,怎么样?”看够了自家教官通红着耳朵的囧样,努力的抿着唇平复笑意,被选为班长的苏沐橙当仁不让的出来拯救他了。

        女生们对这个可亲漂亮的班长还是挺服气,纷纷把注意力从教官身上转到了班长这儿来,跟着苏沐橙一句一句的学起了红歌。

        周泽楷听着背后响起的歌声,暗暗的松了一口气,又默默的转回来,见背对着他的苏沐橙拿着扩音器认认真真的教,细细碎碎的阳光洒落在她的发丝上,将她融在光里,他忍不住微微的勾起了唇角。

        休息的时间过的很快,听见助教吹响的哨子,女生们都哀叹的站了起来。

        苏沐橙关了扩音器的开关,小跑过去把扩音器还给了周泽楷。

        “回去记得唱给我听呀~”

        她小声的,在低头的时候说了一句,抬起来的时候,笑颜如花。

        周泽楷接过扩音器的,修长的手指微微卷曲似无意的划过了她的手心,带来了微微的瘙痒。

        “好。”

        他轻轻的笑了。


(黄沐)

        24排的女生们对她们的教官真是又爱又恨,因为她们的教官人好,训练挺幽默的,休息会给她们找乐子,但是就一点特别不好,那就是话太多,所以她们希望她的教官可以和隔壁排的周泽楷中和一下。

        为此,黄少天黄教官表示极其不满。

        “像周泽楷那样多无聊啊,跟我一起好玩多了,是吧是吧苏妹子。”

        作为他带的24排里的一员,苏沐橙淡定的夹了一口土豆丝,点点头附合。

        黄少天用筷子尾巴戳戳对面姑娘吃的嘟起来的小脸,“反应这么平淡。”

        苏沐橙拍开他的筷子,忍住了朝他翻白眼的冲动,“我同意呀,”她给他夹了一只白白胖胖的小笼包,“喏,你爱的,快吃。”

        黄少天从善如流的咬住了包子,汤汁鲜滑,一入口浓郁的肉香就盈满唇齿。他呼着热气,被烫的含糊不清的感叹,“想你做的虾饺了,越想越好吃,越想越想吃,怎么办。”

        苏沐橙抬眼瞅瞅这在部队里不能吃杂食的可怜兮兮的人,叼着筷子尖调侃,“你以后准我请的假,我就包给你吃,怎么样?”

        黄少天状似严肃的思考了一会,“行啊反正你坐旁边我也看得到。”

        苏沐橙“噗”的一声就笑了出来,伸手捏住了他的脸颊,“干嘛看着我呀。”

        黄少天顺势压住了她的手,看着她,“没办法,女朋友太抢手,就只好看着咯。”


(乐橙)

        “看,那个教官又过来了。”旁边的女生拉了拉苏沐橙的袖子,贴到她耳边悄声道,“我发现他好喜欢拍我们排啊,因为我们走的好吗?”

        “估计吧,”苏沐橙应了一声,目光追着那个手缠着相机带子,拿着相机到处晃晃悠悠的人,声音里是止不住的笑意。

        他的相机里哪里是军训的学生们,一张张翻过去都是她,笑着的、面无表情的、无奈的、唱歌的、和楚云秀说话的等等等等。

        叶修让他拍军训的照片,他就明目张胆的以权谋私,也不怕相机被其他学生看了。

        聊着天,突然就听见教官问她们:“你们还想继续休息吗?”

        女生们不明所以,但还是迅速的回答了:“想!”休息时间,当然一分都不能少。

        苏沐橙茫然的跟着回了,回去休息的时候才知道那时候发生了什么。

        “方锐太不给我面子了,拍照拍训练才对嘛,拍休息有什么好玩的。”张佳乐如是说。

        难怪方锐会问她们想不想继续休息。

        “呵呵。”帮苏沐橙打饭的叶修眼神往他相机一扫,把餐盘放到苏沐橙面前的桌子上,笑了笑走了。

        赤裸裸的嘲讽。

        “呵呵你大爷的叶修!”张佳乐没有手,被戳中了心虚处,只能用语言来鄙视回去撑场子。

        苏沐橙一下子就笑了出来,坐直的腰身止不住的颤抖。

        “橙啊你别动,”帮她编辫子的张佳乐按了按她的肩膀。

        “好好,”苏沐橙用力抿了抿唇瓣,止住了自己的笑意,“诶,”她略微回头,朝他眨眨眼睛,“到时候叶修要你交照片怎么办?”

        “最后一天多照几张不就可以了,”张佳乐叼着皮筋,说话有点模糊,“每天照照你,记录你军训的变化。”

        “那回去记得收好,”苏沐橙伸手指轻轻刮了刮柔软的脸颊,有些困倦。

        “嗯,等你军训结束了,给你看看黑了多少。”

        张佳乐最后一个音落下来的时候,辫子也编完了,苏沐橙慢慢的转过来,朝他微微一笑。


(翔橙)

        苏沐橙披了件外套坐到操场边的台阶上,她没绑头发,刚洗过的长发在夜风中随风而动。

        晚上还是有些凉的,苏沐橙把自己缩在一起,低头去看时间。

        快十点半了。

        苏沐橙收了手机看向操场,就见一个人影向她走来,她笑开,撑着下巴看他走近。

        来人穿着件黑色的背心,外套被他披在身后两只袖子随意的在脖子上打了个结,他枕着双手懒洋洋的模样,每一步都带着汗水。

        “跑完啦?”苏沐橙仰着头看他。

        “嗯,”孙翔应了一声,拎起她旁边的温水抬头就灌。

        “有昨天多吗?”她拿过搭在膝头的毛巾,去帮他擦汗。

        “多了五圈。”半瓶水喝光,孙翔拧紧了瓶盖,远远的往垃圾桶扔。

        塑料瓶扔进桶内砸出了声响,苏沐橙笑了一声,想到今天排里女生聊天时说的要教官联系方式,起了逗他的心思。

        “诶,教官,”她揪着他背心下摆,晃了一晃问他,“你看我等你多辛苦,联系方式给一个呗?”

        孙翔也是听见女生们聊天的人,斜睨了她一眼,“你们不是最想要隔壁喻文州的?需要我帮忙吗。”

        苏沐橙一愣,下一秒就笑了。

        孙翔突然低头,有点恶狠狠却不由自主放轻了力度的亲上了她柔软的唇瓣,一触即走。

        他的嘴唇很热,一对比她的就更凉了。灼热的温度像是一个印记,抹不去擦不掉。

        “你干嘛。”她抬起手背按了按,眼底尽是笑意。

        孙翔伸手捞过她揽住纤细的腰身,哼了一哼,语气平平的回答她,“我乐意。”

评论 ( 5 )
热度 ( 360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