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袭裙,穷一生,作侍臣。

黄沐丨应有流尘化素衣(一)

古风向。

黄少天×苏沐橙

不要被这文(zhuang)艺(x)的名字骗了,这其实就是个  我的妈黄少天你怎么这么烦啊再说话我就在你的药里加黄连了你知不知道知不知道天了噜我怎么也这么多话了是被你传染了吧你以后离我远一点快快快  的杀手和神医的故事:)

丢一个坑 开熏


        纤细的手指毫不犹豫的戳戳床上血肉模糊的一坨,白皙的指尖沾染了鲜红的血液,苏沐橙手指相互搓了几下,一脸淡定的直起身子,看向蓝溪阁的阁主。

        “被折腾成这样,挺难的……”她摊手,“而且如果有人把我救了他的消息泄露出去,我这小地方也抵挡不住啊。”

        喻文州一点也不意外她此时的犹豫,兴欣在江湖各大势力之间一直属于中立,基本都不救那些个鼎鼎有名的人物,毕竟救了一名大神就代表得罪了敌对帮派,后患无穷,得不偿失。

        好在他们之所以会被称为神也是有强悍本领的,几乎用不着请兴欣的医者出手,只是这一次……

        喻文州叹了一声,“神医的意思文州明白,可他此次的伤势太过严重,也只有神医能救得了,烦请神医一试。”

        他顿了顿,看着将目光转回床上人身上的苏沐橙,打了保票,“绝不会有人将此消息泄露出去,若有发生蓝雨将一力承担。以后有用得着蓝雨的地方,神医尽管开口。”

        听到这里,苏沐橙转过头,连忙摆手,“不用不用,你们就当从来没有认识过我就好了。”她一旦请求了蓝雨帮忙,可不就是昭告江湖兴欣曾经救过蓝雨的人么?太危险了太危险了。

        喻文州见苏沐橙已有松动,祭出第二招,他请拍了两下手,示意外面等候的大汉将三个箱子抬进来,“这里是一半诊金。”他当着苏沐橙的面打开箱子,里面装满了黄金。

        大箱子的上面还有一个箱子,喻文州对上苏沐橙疑惑好奇的眼神,笑着解释,“里面装的是近年来锦绣坊的菜谱。”

        有传言兴欣的神医苏沐橙,一爱吃,二爱看戏,三爱钱。

        苏沐橙眼睛一亮。

        她身为医者,怎会忍心对病人见死不救,不瞧还好,一瞧根本就移不开眼,只不过是顾及着兴欣才没有一口答应,如今蓝雨这样做可是让她满意至极。

        这阁主上上下下前前后后考虑的真周全。

        她一挥手,“把箱子抬到隔间去吧。”

        喻文州知道她肯医治了,让那大汉搬好箱子道了声谢,退了出去。

        出去之前还把门关好。

        苏沐橙说完那句话就去看床上人的伤势,目测了他身上的伤口后,出门让下人烧热水来,等热水的时候,她发现不过来去几分钟的时间,喻文州已经带了大半人走了,只留下几个人在院子里,估计是留下来照顾床上的人。

        她靠着门框拍拍手,招呼蓝溪阁的人,“你们来个人,把他的衣服剥了。”

        院子里三大五粗的汉子面面相觑,怎么看都不是能够温柔的剥衣服的料。

        于是他们通通转头,看苏沐橙。

        苏沐橙就等着他们这个举动,摆出一脸为难的模样,眨巴着眼睛看起来无辜极了。

        领头的汉子想到阁主走之前意有所指的看了看那箱金子,那瞬间不懂,现在他明白了,于是一咬牙直截了当,“姑娘,一次两百两。”

        苏沐橙满意,开开心心的当着那些人的面,“啪”的关上了门。

        都是钱啊~苏沐橙心里的小算盘打的高兴极了,连看床上那血人都顺眼了起来。


以下just a塞不进正文的段子


        “神医,苏妹子,这个药为什么这么苦?”

        “是不是觉得苦的不想说话了?”

        点头。

        “这就对了,不枉我多加了三两黄连。”

        “…………”

        “怎么,不服啊?”

        “…………”点头。

        “不服憋着呀……唔!咳咳……黄少天你混蛋!”

        那个青年弯了弯眼眸,舌尖舔舔自己的唇,“同甘共苦嘛。”

        [苏沐橙尔康手.jpg]

评论 ( 14 )
热度 ( 6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