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袭裙,穷一生,作侍臣。

吧唧丨八月泥嚎

15.

我叫阿瑾,全名其实是舒瑾墨,食堂蛋糕,还有亲友叫我小耳朵,来源你猜
年少轻狂时起的名儿,用的还挺顺手的就不改了

14.

上面那个不能算一条?
我不管我不管某人都能花样作弊增热度那我也行这样[扭扭]

13.

最喜欢苏沐橙
无论二三次元都喜欢这样温和坚强有韧性、又帅又美的男孩子!【。

12.

泪点很低但是很迷
目前最想做到的就是自己把自己写哭[蜷][蜷]

11.

笑点也很低,据说很迷
为什么是据说,因为我自己不觉得呀~

10.

勾搭废话废一只,不熟悉的时候让我找话题简直是——天大的难事
不过熟了之后打滚卖萌求抱抱都是没问题的[小乖]

9.

偏爱群聊,因为不怕冷场
会突发奇想的想要连麦,但是连麦后……好尴尬不知道说什么TAT

8.

脾气比较急
好在来的快去的快

7.

遇到非常开心/愤怒的事情会控制不住的刷屏

6.

说话比较软,刚进语c的时候老被人花样嫌弃软萌不被带着玩[感谢双儿和爹不嫌弃之恩]

5.

后来就懒得理人了

4.

再后来被说成高冷之后就被人勾搭带着玩了
生气

3.

喜欢毛绒绒的小动物,划重点小
大了就不爱它了

2.

沐橙是第一个写同人的人,不过应该也是最后一个了

1.

最喜欢暖暖的文字,看了都觉得心情很好起来

0.

感谢你们陪伴我,多幸运,能在这里遇到你们

评论 ( 20 )
热度 ( 25 )

© 薄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