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袭裙,穷一生,作侍臣。

江橙丨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大事

原著向。

江波涛×苏沐橙

一条江橙宝宝的鱼

我还有救吗这个时候摸鱼……


        我的工作很轻松,在门口摆上一张桌子,问问来游泳班的小朋友的号数,再对到本子上就好了。但是比较痛苦的是,这里只有一台大排档用的电风扇,巨大的风每天都让头发及肩的我在风中凌乱。

        不过好在,有一群群小朋友秀泳装过来奶声奶气的跟我讲话(不叫姨姨就更好了),有西瓜吃,这份工作还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

        然后某一天,游泳班招生的时候,来了一个小姑娘。

        那个小姑娘也就五六岁的样子,柔软的头发扎着个小辫子垂在身后,五官粉雕玉琢,一双眼睛水灵灵的,一点点高,努力的垫着脚尖,小手臂搭在桌子上,脑袋往上面一搁,细声细气的问我:“大姐姐,你为什么不扎头发呀?”

        虽然是因为懒,但是……

        “我不会啊。”

        懒这个原因说出去好丢人哦。

        小姑娘垫脚垫的累了,站平了一下,然后又垫了起来,撑着小脑袋跟我讲话,“那要不要我麻麻帮你扎个球球啊?我麻麻扎的可好了。”说的一脸骄傲。

        我刚想和她继续说两句的时候,小姑娘的妈妈来了,小姑娘开心极了,喊着“麻麻”就扑入了女子的怀抱。

        我很好奇生出这么漂亮的闺女的父母长成什么样,一听见正主来了,立马抬起了头。

        然后。

        我就。

        震惊了。

        那个朝我走来的!长发飘飘的美女!不就是早年前人气极旺的联盟女神苏沐橙吗?!!!

        这个小姑娘是wuli女神的孩子啊?!!!

        ……难怪长得那么好看。

        不对等等!女神不过退役七年,孩子都五六岁了……老公是谁,也太迅速了吧?

        小姑娘只是来看看的,没有登记名字,没办法从上面找端倪,我很失望。

        苏沐橙看着我的表情似乎猜出了我认识她,温和的冲我笑了笑,然后抱起小姑娘晃了晃,“姐姐在做事,你有没有打扰到她啊?”

        小姑娘抱着妈妈的脖子摇头,奶声奶气的,“没有呀。”

        苏沐橙又冲我笑了下,轻声道了句“打扰了”,便朝外走去。

        然后。

        我就。

        继续。

        震惊了。

        在门口的那个!笑着看着女神走近的!抱过小姑娘亲一口的!不是轮回副队江波涛吗?!!!

        这配对从来都没有出现在女神cp的可能中啊?!!!

        江副在联盟的时候,不是一口一个三好少年称呼居委会大妈的样子,叫女神苏姐吗,怎么就这样发展起来了(黑人问号)。

        这剧情太快让我缓缓。

        ……不过他们的宝宝真好看。

        OMG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大事。


清奇的画风orz
跟亲友嗷了两三天想吃江橙,还是忍不住自己动手上了上……
其实我就是想写小孩子了×

评论 ( 1 )
热度 ( 9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