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袭裙,穷一生,作侍臣。

王橙丨一响贪欢

黑道向。

王杰希×苏沐橙

大眼生日快乐!


  凌晨两点,早已是夜深人静的时分,大多数人都在沉浸在睡梦中,安静的小路上却传来了一阵歌声和凌乱的脚步声,一个身形壮硕的大汉拿着半空的酒瓶摇摇晃晃的自繁华地带走来。

  他的衣着凌乱还带着不知道从哪里蹭的污秽,和头发一起散发出古怪的味道,嘴里还在胡乱的唱着什么歌,大声而难听,扰人清梦。

  旁边的一扇窗忽然开了,房里的男主人大骂他也跟没听到似的,仰头往嘴里灌了一口酒继续摇摇晃晃的走了,男主人憋了一口气没处撒,狠狠的拍上了窗户,发出巨大的声响。

  与此同时,一声划破空气的声音悄然响起,那醉汉一改之前的蹒跚步履,灵敏的往前一趴一翻滚,想要借此躲开这一偷袭。

  可惜迟了。

  瓶子“啪”的一声在地上碎裂时,子弹也带着灼热狠狠嵌入他的小腿,原本空无一人的街道瞬间多出了十几个人影,最前面的几个人影迅速的捂住了醉汉的嘴巴制住他的手脚,擦干了地上的血迹,把他带离居了民区。

  醉汉的身后,一个男子把手上的消音枪扔给旁边的人,拿着白布仔仔细细的擦拭手指,低垂着眼,浅淡的月光给他罩上了一层朦朦胧胧的纱。

  擦完手指他便迈着悠闲的步伐跟在人影的后面,来到了不远处一间空旷的厂房,这一行人就像是没有出现过一样。

  他一进来,醉汉就紧盯着他看,随即冷笑了起来。

  “那批货在哪里?”他问道,不急不缓的语气,淡漠而强势。

  醉汉一抹脸,往地上啐了一口,“想知道?王杰希,拿你的狗命去见老大本大爷再考虑考虑要不要告诉你。”

  王杰希听了也不生气,语气平淡的交代其他人:“这个人交给你们了。”

  天空淅淅沥沥的下起了雨,他出厂房接过身旁的助手高英杰撑起的黑伞,转身就要离去的时候,手机突然响起。

  铃声是一个很干净带点俏皮的女声:“王杰希~接电话啦王杰希。”在寂静的夜里说不出的温和。

  他边接起电话边向厂房外的车子走去,雨水打在伞上“噼里啪啦”的传到了电话那头。

  女声的主人,他的姑娘在那头问:“你在外面啊?”

  “嗯,”王杰希应了一声,坐进了车里,“现在回来。”

  “好,”她笑,“待会见。”

  “待会见,”声音陡然低了,明明是一样的语气却有说不出的绵绵温柔,如同车外的月光,“沐橙。”

  .

  王杰希到家的时候,苏沐橙正坐在沙发上看书,夏日的夜晚凉意甚足,她穿着睡裙外面披了一件外套,长发用铅笔松松绾着,垂下一两缕在脸颊边随着夜风飘动,白皙的长腿盘起在沙发上坐的很端正。

  他关上了门,把伞挂在门边,随意的解开了自己衬衫袖口的纽扣,苏沐橙听见了关门声直接丢下书就小跑了过来。

  “生日快乐!”她停在了他的身前冲他笑的灿烂。

  “谢谢。”王杰希伸手摸摸她的脸。

  苏沐橙笑的半眯起眼,抓住了他的手微微侧头想蹭蹭时,突然嗅了嗅,然后转头看他。

  把她的一举一动都收入眼中的王杰希无奈的笑了笑,“沐橙,我们先进去。”知道她不喜欢硝烟味所以会用白布擦拭手指,没想到她的鼻子这么灵。

  苏沐橙瞅了下地方确实不行,于是拉着他的手转进了客厅。

  一坐下来王杰希就忍不住捏了一把她的鼻子,“说吧,今天做了什么。”

  苏沐橙吐了吐舌头,“被你发现啦。”

  “这个点,”他看了一下手表,“是你的深睡眠时期。”

  “今天不一样啊,”苏沐橙不服的摇摇他的手,像只小猫一样撒娇,“今天是你的生日,我要当第一个说生日快乐的人。”

  她这幅好说话好欺负的模样,也只有在王杰希面前才会全部真实。

  “放心,你永远是第一个,”王杰希忍下笑意,“说吧。”

  苏沐橙翻出一张纸按到王杰希的手中,“这是你那批货的藏放地点,我找出来啦,给你当生日礼物怎么样?”

  王杰希看了一遍纸上写了什么地方就放到了一边,眉心微微皱起,有些严肃。

  苏沐橙看过地址,当然知道王杰希会有这样的反应,她倾身向前与他对视,柔软的手指揉揉他的脸,“内部的垃圾早清早好。”

  她看着他,常常带着笑意的眼眸显露出凌厉,“如果你下不了手,交给我也可以。”温和的嗓音一如既往。

  “不用,”他顺势把她捞进怀里,抽走她绾发的铅笔,柔顺的黑发铺成,“脏了你的手。”

  “好呀。”她应了声,顺了顺长发,嘟囔:“这么长,要剪了。”

  王杰希上上下下看了看,“剪短些,头发吃营养,”他温热的手掌停在了她纤细的腰处,“到这里就好了。”

  苏沐橙感觉有些痒,忍不住动了动身体,笑了出来。

  王杰希松松的揽着她,从她外套的口袋摸出了一颗糖,捏开包装扔进嘴里。

  苏沐橙拿过糖纸,真真假假的可惜了一声,“橙子味的,我的最爱。”

  然后她就听见王杰希笑了。

  紧接着,他就捏住了她的下巴,吻了上来。

  橙子味的。

  苏沐橙迷迷糊糊的想,这味道真好吃。

评论 ( 2 )
热度 ( 13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