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袭裙,穷一生,作侍臣。

all橙丨不如不遇倾城色

原著向论坛体。

all橙

全民沐沐教哦?

论坛里的粉摇摆不定的心情大概就是我在写文时的感觉233


荣耀论坛>>八卦区

【唠嗑】理性讨论苏女神会花落谁家

№1 楼主

国家队都从苏黎世回来啦,开心之余我们来聊聊好玩的,女神最后可能会和谁在一起?
注意,理性讨论。
禁止掐架!
禁止掐架!
禁止掐架!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要让别人觉得你很没有素质!

№2

火速的沙发

№3

叶橙叶橙叶橙!!!!必须的!!!!!
十年相伴最佳搭档默契值爆表!!!!
不服来谈诗歌谈理想!!!

№4

楼上战友er!
苏女神只有和叶神在一起联盟人才不会惊讶吧?

№5

抱紧我大叶橙党

№6

开心!!!叶橙!!!!

№7

瞩目上面的叶橙党,黄沐站不站?

№8

这是让叶橙党站黄沐的意思吗。。。。

№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

当然不是

№11

居然!真的!有黄沐!!黄少在全明星上冲女神吹口哨的时候就萌化了!!!!

№12

既然这样 颜值组要不要来一发?
我看过男神对女神脸红哦~~

№13

万万没想到竟然会有这么多cp
抱紧我黄沐党

№14

抱紧男神女神组

№15

我也没想到……

№16

颜值组巨好看

№17

感觉楼上说了一句废话,但我又很想同意

№18

叶橙大法好!!!!又甜又虐狗~!!!!!

№19

黄沐sooooooooo甜!看他们都敲极可爱!!!!

№20

摇一摇我正副队长cp

№21

方橙吗??

№22

哦我想到了总决赛那天方锐的那句话了///
以及你们看点心大大每次叫沐女神沐姐姐的时候那话里的荡漾语气都快手拉手转圈圈了~

№23

感觉上面的少女心突然就萌动了

№24

正经的队长女神一脸无奈的看着自家的副队耍宝……
画面有点美妙啊……
不对我是叶橙党啊??

№2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居然倒戈成盘兔了

№26

楼上上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27

叶橙党你要坚定你的心!来我黄沐的怀抱吧!

№28

不不不,来周橙,来周橙

№29

上面的打架吧,旁友们,我来给你们安利喻橙

№30

又一个新的cp!

№31

女神的归宿真是个迷…
不过联盟最想嫁的男人和联盟最想娶的女人好想也挺好的???

№32

如果最后女神跟圈外人在一起了 就是神作了

№33

maya上面画美不看

№34

喻橙!!嗷!!!┗|`O′|┛ 

№35

喻橙是因为都是四期吗?

№36

听起来很像漫无边际的拉郎配啊

№37

感觉女神和四期里谁都可以233

№38

不 四期已经出现了三个盘兔

№39

哈哈哈哈哈盘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是盘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0

叛徒!手癌!

№41

嗯……张副云秀肖队已经脱团了 天天虐狗

№42

喻橙才不是拉郎配!

№43

叶橙黄沐不错

№44

楼上3p啊……?

№45

周橙周橙周橙!!!
颜组!!!超棒!!!!
我跟你们说我暑假在一家高档服装店当导购!然后苏黎世比赛结束后两天国家队不就回来了嘛!再然后三天后国家队夺冠庆功会不是!
庆功会前两天我刚好值班!就看到女神和周队戴着帽子眼镜全副武装的来店里!
其实一开始我没注意就没有看出来!是后面女神看店里没什么人就果断的拿下帽子才发现的!我当时那个震惊啊!!
还没等我震惊完就看到女神转过去还蹦哒了两个步子蹦哒到周队面前!刷的一下就揭掉了周队的帽子!不愧是职业选手啊女神那一下手神快!
帽子被拿掉周队一脸懵逼没反应过来啊!女神就把手背到后面一个劲的笑!神萌!
等女神笑够了就跑到男士西装那边了!应该是帮周队买正装!毕竟庆功会就要到了嘛!
周队就跟过去了!默默的跟在女神的后面!女神走前面啊看到合适的就拿出来在周队身上比划一两下!还用手摸下巴思考!有时候还会歪着头端详!感觉好的就给另一个导购拿着!感觉不好的就挂回去!
周队就一直这样跟着啊都没感觉他不耐烦!满满的宠溺感啊!
女神把店看了一圈后挑了四五件出来!然后让周队一件件去试!自己特欢乐的去女装区了!
周队穿好第一件的时候女神还在那挑裙子!周队真的!超级!超级!帅!高!有身材还有脸!简直是!我找不到形容词了!你们自己体会吧!
然后女神貌似瞄到周队了!就把裙子往导购手上一塞!就过来了!
我记得第一套是有点偏深蓝的西装!女神绕着周队看了几圈!也不知道说了什么!感觉也不是不满意!但是周队就回去换另一套了!女神就赶紧回去挑自己的衣服!
周队穿好第三套的时候女神也进换衣室了!周队看了一圈没有女神感觉给抛弃了一样哈哈哈!孤零零的站在那边发呆!
然后女神就穿着一套大红色的裙子出来了!啊啊啊女神穿红色真的!非常漂亮!皮肤白白嫩嫩可以掐出水一样的!超亮眼!
周队看到女神出来就走上前了!女神拉裙摆漂漂亮亮的做了一个宫廷礼!说了一句啥没听见不过估计是“好看吗”之类的!还比了个耶笑盈盈的看着周队!我都要给闪瞎了!周队还笑了!好养眼啊!!
最后周队带了两套西装走!女神一口气买了好多哈哈哈!估计是联盟报销?

№4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3p重口啊

№47

wodema猝不及防??

№48

不是3p 有原因的

№49

料???

№50

被男女神秀了一脸……脸……脸……

№51

没脸懵逼.JPG

№52

万万没想到有粮的居然会先是周橙,还以为是叶橙呢

№53

对……ls我也

№54

啊啊啊画面想象一下好美啊!!这俩要是生了孩子简直就是扛起了美化地球的责任啊!!!

№55

男女神prprpr

№56

女神超可爱——

№57

好想看庆功会啊!!!

№58

被女神抛弃的男神周×

№59

默默想乐橙.....

№60

Σ

№61

在舔周橙大队中混进了一个盘兔!

№62

对!盘兔!

№63

哈哈哈哈你们不要这样当盘兔挺好的

№64

我喻橙要放大招啦~\(≧▽≦)/~

№65

诶???

№66

等等周橙还没pr完Σ!

№67

一个接一个啊?

№68

悄悄告诉你们 有一次蓝雨和兴欣打完比赛后 机智的我遛进了兴欣赛场后台 不要问我怎么进去的我不会说滴(๑•ั็ω•็ั๑)
遛进去后在走廊里就运气爆棚的看到文苏啦~文苏那时候啊有些不对劲 他靠在墙壁上特别特别安静 安静的让我母性大发/羞涩(*/ω\*)
我就纠结敢不敢出来 好想看一下文苏怎么了 就在我纠结的时候 女神从另一边走过来啦ˉ﹃ˉ (自动配乐 噔噔噔噔 ~)
她一眼就看到了文苏 就笑了一声和文苏说 终于找到你了 那笑容啊~比路灯还亮(=^.^=)
文苏抬头应该是冲女神笑了一下?我不知道我没看到啊(,,•́ . •̀,,)
然后发觉了文苏的不对劲就小跑过来了 文苏有些低着头啊 女神就站在他面前小小的弯着腰去看他的脸 还伸了手去碰文苏的额头啊后脑勺٩(ˊᗜˋ*)و
我当时觉得文苏应该是生病了 后来发现还真是生病了(≧口≦)
女神问文苏有没有办法走 文苏说有 两个人的声音蜜汁小声和温油 感觉都要冒泡泡了嗷嗷嗷ヾ(´▽`;)ゝ
然后文苏就站直身子往女神来的方向去啦 女神跟了几步好像有点不放心一边嘀咕怎么那么不会小心 一边非常果断滴扶住文苏了ƪ(‾ε‾“)ʃ
文苏偏头看女神和女神道了声谢 女神摇头啊然后说了啥 他们走远了我听不见〒_〒
然后我觉着也没什么好玩的就出去啦 出去就听说蓝雨队员在找队长 我当时灵光一闪 蓝雨队员都没能找到文苏 女神却找到了 此中关节呀~(⊙v⊙)

№69

层主是联盟的打工仔一名,第十赛季全明星开场前一个半小时左右,层主就看到叶神和苏女神到休息室了。
层主从外面走过去的时候,听见苏女神和叶神说“没想到我们是第一个到的,还以为他们会更快。”层主就猜测,叶神和苏女神是脱离了大部队来的。
然后等层主做完事情再回来的时候,差不多就剩半小时开场吧,层主好奇心抑制不住啊,路过休息室的时候特地走慢了一点,说起来叶神和苏女神真不怕被拍啊,是因为内心坦荡觉得没什么见不得人,还是无所谓啊。
咳咳,扯回来。
层主再次路过的时候,装作不经意的样子往里面看了,然后就看到叶神在帮苏女神梳头发。
叶神估计也不是第一次梳了,看那架势特别特别熟练,很专注的样子,结果叶神还边梳边问女神有没有扯痛她。
女神就笑他“怎么对自己那么没有信心呀”。
然后……然后层主就路过了。
不要打层主,下面说黄沐。
在联盟打工就是有八卦看,还记得黄少和女神一起代言的冰淇淋广告吗,这是发生在拍摄片场的事情。
众所周知黄少是出了名的话多,粉丝称之为黄烦烦,跟过黄少拍摄的老员工都不忍直听。
拍摄第一天黄少先到一会,和员工打招呼与老员工聊天聊的不亦乐乎,过了一会,女神来的时候黄少就特欢乐的balabala招呼女神。
你们知道黄少和女神同为四期,于是层主就看到女神温温和和的和员工们说完下午好后,很干脆的捂住耳朵冲黄少喊“吵死了你!”
女神……说好的温柔可亲呢。
黄少不气馁,继续和女神balabala。
然后到了午休时间,拍摄告一段落了,黄少和女神合作的也非常好,真的看得出来他们关系好。
等午饭的时候两个人就坐在一起休息,女神看起来有些累,靠在椅背上懒洋洋的应着黄少。
层主拿午饭回来时突然感觉片场安静了好多,正感觉不对劲时,就发现女神靠在黄少旁边睡着了,身上盖着外套,黄少在一边好安静的玩手机。
……把安静这个词用在黄少身上当真惊悚。
但这真的发生了,黄少也没和其他人说话,一路安静到了女神醒来。
好了,层主去纠结叶橙还是黄沐了。

№70

我要倒地了我不行了

№71

震惊.JPG

№72

女神归宿is so 迷

№73

黄沐好萌啊!!!!

№74

ls真的 超逗!!!

№75

叶橙果然是相伴最久的啊////

№76

叶橙的日常都这么甜~

№77

这么一大波粮 满足了我all橙的心

№78

啊才爬完楼周橙真美\(^o^)/~

№79

文苏莫名温油啊

№80

all橙心带我一个!!!

№81

喻橙真 千里之外的温油苏感 好想娶qwqqqqqqqqqq

№82

层主福利好多啊!

№85

诶?

№89

什么情况?

№94

黄沐prprpr

№97

刷楼滚边啊!

№100

难怪层主纠结黄沐叶橙 我也纠结了 还纠结了周橙和喻橙

№101 楼主

题目写的清清楚楚是关于谁的自己手贱点进来还怪我们咯?
看不惯女神这么多人喜欢自己憋去啊!

№102

刷丑图好恶心

№103

黑粉真是真爱 这是看了女神多少年的访谈才找出这么些黑图 还是恶意截屏

№104

好了好了 小伙伴们不要理这种人了  酸气冲天

№105

我想要一个料 来抚慰我受伤的心灵

№106

啊我大叶橙!!!

№107

随便点进来居然有喻橙粮吃 开心 捧脸.JPG

№108

之前枪王大大也被人刷过恶意截屏的丑图 大概是嫉妒他们的美貌吧

№109

排楼上233

№110

强排lss

№111

啊——粮——

№112

我有一个朋友是快递小哥,他和我说,有一次他去上林苑送快递,刚去保安室时女神就带着帽子穿着个短袖一脸迷茫的晃进来了,那时候是春末吧还有点冷,没想到女神这么快就换短袖了。
然后,我朋友猜女神是不是刚睡醒,因为那模样好迷糊,一边揉着眼睛一边和保安大叔打招呼,声音软绵绵的,啊~好想听(花痴脸)
女神来了没一会方锐大大拎着件衣服也来了,他站在女神后面边叫了声“沐姐姐”边拍了拍女神的肩膀。
然后女神打了个哈欠和方锐大大说了句早,我朋友说那时候是下午艳阳高照的,听见女神说早的时候心情真…蛤蛤蛤感觉女神卖了回萌。
方锐大大习以为常的回了句早,然后把手上的衣服塞到女神怀里,让她穿上。
女神就边穿边问他“你就是来送件衣服给我啊?”
方锐大大嬉皮笑脸的帮女神抱起箱子,还调戏(划掉)了女神“不,是怕我们沐姐姐拿不动东西,赶紧前来帮忙。”
女神在单子上签了字后转过身,非常果断的敲了方锐大大一下说他贫嘴,然后两个人就一起回去了。
不过我朋友说那个箱子看起来真的很大,也不知道女神买了什么,那么大只的箱子……我猜可能会是吃的。
嗯,木有了,感觉女神和方锐大大相处的特别轻松自在,方锐大大男友力满分。

№113

带我一个排lsss

№114

哈哈哈哈手慢

№115

maya居然真的有了???

№116

噢噢噢!!方橙!!!!!正副队!!!!!!!

№117

召唤的真厉害 再来一次呗

№118

方锐大大和女神也好萌啊!

№119

怎么办我不知道站哪个了!

№120

悄悄地问一句 翔橙有人吃嘛

№121

方橙wwww

№122

翔橙???

№123

这……有些微妙啊一叶之秋什么的

№124

是啊………………

№125

他们在嘉世相处那么久还有国家队 多多少少也会~~~

№126

ls的同志真的不遗余力的卖安利

№127

哦豁居然有翔橙 开心 其实他们好萌的

№128

你们不觉得每一次见到沐沐女神习习就格外容易炸毛么~

№129

哈哈哈哈发现了

№130

我有一次和班级男生跑到网吧去玩,第一次去啊!特激动!我们是去二楼嘛,二楼不像一楼是一大块那样它是有隔开的,我们去的时候找了个偏角落的地方,那里原本坐了两个人包的严严实实的,那时候是冬天我一开始还觉得很正常!现在想想根本不正常啊!因为他们看到我们的时候包的更严实了!坐外面的还往里侧了!
我当时也没在意,在他们旁边坐下来就开始玩了,我玩荣耀嘛你们懂得,然后我一侧头发现旁边的人也是玩荣耀,里面的人没看到,瞥了一眼的时候我只看到外面的人玩的是弹药专家,名字叫子夜歌,在神领的北桥那儿,我估计在等着抢boss吧,然后我就没看了,自己去玩自己的了,唉……现在想起来都想拍死自己的迟钝。
我的公会是霸图,上线就看到公会里面在说北桥boss刷出来了,然后就赶紧赶过去了!去的时候就看到乐神的子夜歌在桥上!不过那时候还不知道那是乐神……除了乐神还有一个枪炮师在!特威风凛凛!枪炮师是叫青玉案。
当时我还震惊了一下,谁啊这是!在北桥上玩的这么嗨!我要膜拜啊!
然后我居然!就那样!和乐神女神玩了一晚上的游戏!但是都没发现他们……中间打完boss的时候女神还伸手指戳戳戳乐神的屏幕,然后和他说了句啥,乐神就笑起来了!嗷!现在我好像知道女神当时说了什么啊???说了什么啊????
我是后来某一次去微博闲逛的时候,看到有人扒说子夜歌是乐神的小号!而且证据确凿!后悔死我了啊!不过青玉案很多人猜,还是偏多人想到是女神的,就是感觉有点神奇她帮霸图抢了个boss所以好像都没怎么传开?啊,我好想再遇到一次他们啊。

№131

maya????乐橙???

№132

张佳乐大大和女神真敢玩 居然跑网吧了

№133

嗷嗷是不是以后看到鬼祟的人都可以想一下了???

№134

大乐橙!狂喜乱舞!!

№135

给楼上瞎几把放个音乐一起跳舞

№136

我以为北极cp的 抱着乐橙哭唧唧

№137

突然发现他们性格其实好配啊!都好敢拼啊!

№138

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

№139

这事说来也没用很久,是第十赛季的事情,女神生日那天,没错,就是女神生日那天。
那天刚好是轮回客场兴欣,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特地去绕了一圈兴欣网吧!然后就看到了习习和江副两个人!感觉自己好机智啊哈哈哈哈哈!
咳咳,正常正常。
我和基友看到他们简直激动死了,刚想冲上去要签名的时候被基友拉住了她指了指习习的手上,我瞬间机智的get到了基友的意思,安静了下来,默默的跟着他们。
然后看到他们来到了XXX(保护隐私)!wodema我也住这里啊!原来我离女神如此近……
一切都很顺利,比较蛋疼的是,我们不能长时间停留在那里,习习敲开门的时候是女神出来开门的,我们假装淡定的从前面路过,女神笑着问了习习“送给我的?”,这是高 潮啊!基友非常机智的蹲下来绑鞋带,不过我看到江副往我们这里看了一眼……我低头玩手机,亚历山大。
然后女神说完,习习就灰常灰常(假装)随意的回了一句“路过的时候随手买的”。哈哈哈哈你们要知道轮回住的地方离XXX才不是顺路,甚至还要绕路,习习这借口也太~扯~了~吧~于是我就听见女神非常非常非常明目张胆(×)的笑了一声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抬头看了一眼,发现!习习脸红了哈哈哈哈!真的是红了!!!!耳朵都是红的!!!哈哈哈哈哈!
说了这么多我语无伦次了但是相信你们一定看得懂的!
和我一起爱翔橙护翔橙!

№140

雾草这两只真的好萌哈哈哈哈哈

№14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傲娇教科书式傲娇

№142

我今天要说几个万万没想到……

№143

万万没想到他们居然也好配啊

№144

萌吧我翔橙就是萌XDDD

№145

层主我吃下这个案例了!

№146

案例不能吃啊!

№147

完了这楼怎么那么多人手癌

№148

啊我要打滚啊我的少女心

№152

卧槽?

№155

又来?????烦不烦啊?????

№159

论坛没有实名制真不好

№160

小伙伴们一起爱橙护橙

№163

烦死了!!!

№166

楼主删楼辛苦了

№167 楼主

不辛苦不辛苦 已被治愈了

№168

世界赛的时候孙翔和女神还打出了配合啊!那个时候震惊死了,原来其实他们私交还是可以的啊

№170

其实我也挺惊讶的……

№171

叶橙党看着那堆cp感觉到了深深的危机感

№172

all橙党一本满足

№173

习习怎么感觉好傻啊送礼物的时候哈哈哈哈哈

№174

别说……噗 我也是哈哈哈哈这样感觉的哈哈哈哈

№175

羞涩了吧哈哈哈哈哈

№176

这么多了 应该没料了吧??没了吧??

№177

国家队在苏黎世比赛的时候,我去看了,事情挺简单的,就是天朝夺冠后国家队都玩得很嗨,我住的酒店就在国家队的对面,从我的房间看出去就是国家队住的酒店后面的花园,离得很近。
那一天吧,我下午起床的时候,就看到花园里有两个人,是杰希大神和沐沐女神,有没有很震惊这个组合?
不要震惊,我看到的不过就是杰希大神在帮沐女神拍照片而已,嗯,而已。
杰希大神的看上去挺专业的,无论沐女神是转圈圈啊比耶啊蹦跶啊还是做动作啊啥的都可以在那里很淡定的拍,也不知道糊没糊。
然后,拍完了,结束了。
哦,忘记讲了,杰希大神看沐女神的时候眼神,非常温柔,说话也是,还帮沐女神把头发上的树叶拿掉,给她递饮料。
没了。

№178

…………………………………………………………………………

№179

吓死了!这出现的

№180

哦被打脸了

№181

我天哪!!今天!!!要!!!!炸啊!!!

№182

BOOM!!!!!!!

№183

大眼儿看我看我wwww

№184

微草好爸爸prprpr

№185

意外的吃到了安利

№186

层主好凶残

№187

闷声放大招

№188

有老王照顾女神肯定很幸福的

№189

又开启了一扇大————————————门

№190

一下子接受了这么多cp没粮吃饿死了怎么办

№191

凉拌

№192

我已经做好饿死的准备了 在我吃下王橙的时候

№193

啊 女神没发老王给她照的照片QAQQ

№194

女神就发了一张国家队背影啊……

№195

心塞塞想看 大眼儿照相机下的女神肯定很漂亮~

№196

想看+1

№197

想看+身份证

№198

怎么办我到底要站哪一对!

№199

叶橙啊!!!大半辈子都在一起了!!!!不在一起不科学啊!!!

№200

抱紧我正副队以及沐姐姐~

№201

赏心悦目颜值组来一发!

№202

吹口哨什么的你见过其他人冲女神吹口哨嘛///

№203

“路过的时候随手买的”

№204

期待老王的照片QVQ

№205

哦给我大乐橙站街 网吧奇妙冒险啊

№206

苏组也来一发!

№207

楼上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8 楼主

哈哈哈哈你们好可爱

№209

maya我混乱了

№210

不要乱!你还怕不知道站什么cp吗!你还怕被其他cp萌到心里吗!
不要怕!all党欢迎你!

№211

楼上这广告打的233

№212

哈哈哈哈哈大八卦

№213楼主

都有料啊真……不好讨论
要不我们歪楼吧!说说女神的拉郎配!

№214

好啊好啊

№215

等会拉着拉着又拉出了料……

№216

想想那个画面都有点美……

№217

让料来的更猛烈些吧!

№218

让料来的更猛烈些吧!

№219

让料来的更猛烈些吧!

№220

让料来的更猛烈些吧!

№221

让料来的更猛烈些吧!

№222

让料来的更猛烈些吧!

№223

让料来的更猛烈些吧!

№224

让料来的更猛烈些吧!

№225

哈哈哈哈饥渴的楼上们


写完啦!不准打我/w\

评论 ( 77 )
热度 ( 987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