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袭裙,穷一生,作侍臣。

文评丨美玉如瑾

开心!!!爱你么么哒!!!(。・ω・。)ノ♡

浮世绘原本还有一个的 写不下去了(。主要是感觉和黄沐的求而不得有些像就不想写了哈哈哈

浮世绘系列应该是我写的最随(shen)心(jing)所(bing)欲的了,不过也是写的最痛苦的,因为第一他长,第二要合理的悲剧,第三他长(。

其实还有篇乐橙阿默你漏了×

如果你想看我哪天写个生老病死爱别离怨憎会求不得失荣乐怎么样×

请叫我大磨王:

说真的,早上就是一个放!飞!自!我!的好时候啊!所以!阿瑾!我来给你写文评啦~爱不爱我诶嘿嘿!

说起来跟阿瑾为什么会熟悉起来已经记不太清楚了,阿瑾笔下的文字看似平淡,实则要看完了,才会知道那有多么动人,就如同阿瑾这个人一样,接触久了真的很难不喜欢。她笔下的沐沐生动又鲜活,温柔又和气,在亲近的人面前又有自己的小女孩脾气,可到了该撑起一切的时候,又是毫不犹豫不软弱的模样,有时候看到阿瑾展现出的沐沐就会想大概就是因为这些,才这么喜欢这个女孩,也这么喜欢阿瑾吧u

当然,我是来写文评的,所以就不痴汉了嘿嘿嘿。咳咳,回归正题回归正题。

大概是这个月的口味突变,所以我特别喜欢阿瑾的浮世绘系列,这种男女主角就是不能在一起的虐感,啊……乳齿酸爽u【滚】

因为阿瑾有隐文习惯,所以今天回去翻的时候,只剩下三篇,这三篇写的都很棒,阿瑾的文笔很好,大概就是那种我做不到的起转承合流畅自然,用词恰当一气呵成。

浮生绘中的黄橙便是那种虽期望温酒烹茶的平淡日子却终究是没办法达到了啊。只是可惜,身处乱世又如何能逃离颠沛命运,那些年少的回忆或许就成了后来嘉世的苏沐橙心里唯一美好的地方,这个地方有她记忆里最明媚的少年,最温暖的时光,最美好的景色。只是这些,不过是一场镜花水月,只要有人往里投下一颗石子便会被毁的干干净净。沐橙在陶轩面前断开过去那一幕是全文里我最心疼的一幕,因为这是逼着她将心里唯一一处美好干净的地方毁掉呀,可想而知那有多疼。
甚至后来她为了保护那个少年死亡,虽然难过,但是心里隐隐有庆幸,也许这是一种解脱,她不用再为自己和黄少天对立的立场纠结,不必再在这乱世痛苦挣扎,她去的那个地方,一定会有一场烟花,和那个笑容阳光的少年在等着她吧。

浮生绘里的伞橙篇,我想起一句话,错过,不是错了,而是过了呀。沐秋和沐橙都是爱着对方的,但是又把自己那一份最美好却不为世人所容的感情强压在心底。为此,沐橙虽像是惧怕沐秋,却在得知沐秋死讯时毅然去刺杀害死沐秋的凶手。而沐秋对沐橙哪怕心里满满都是欢喜,也许这个小姑娘一个灿烂的笑容就可以让他心情悠扬一下午,却偏偏逼着自己去对沐橙冷面以待。最后结局更是令人鼻酸,因为过了,哪怕沐秋再想要去弥补,也来不及了呀。

至于肖橙篇,其实我觉得这一篇反而不怎么虐,因为他们之间相互的陪伴就是很好的呀,沐沐为了肖时钦不顾自己的去取水,还有他们在阁楼之间那些相处的小细节。哪怕最后两人都不存在在这个世界上了,但至少,他们曾有过那样一段无可替代的时间,就算是消失,也是在一起了呀。

总之阿瑾的浮生绘写的真的超级棒,浮生浮生,绘的就是这浮世人间百种不甘,百种遗憾,百种悲哀吧。(这时候我讲我很喜欢浮生绘想看你写这个系列是不是不太好。)

除了浮生绘,阿瑾写的,我最喜欢的就是那些小甜饼了。阿瑾不愧是蛋糕,发起糖来简直……嗷嗷嗷甜死啦u

前期我最喜欢的是周橙的青青子衿,所谓深爱便是哪怕你换了什么样子,只要你的一个眼神,一个背影我都能认得出那就是你。嗷呜好吃!

后期最喜欢的是喻橙的明灭,说真的,阿瑾文笔的进步真的非常明显,这样的日常也描写的丝丝入扣动人心弦,简直要捂脸喊牙疼了。喻总帮沐沐画彩绘那里真的……我要下楼跑个十圈冷静一下嗷嗷嗷嗷!

然后是乐橙的只想让你知道,对不起先让我捂心躺个十分钟弥补一下刚刚掉的血。这种校园风太萌了真的,看完了不由自主感叹为什么大好时光没有去谈个恋爱(…)我也想要和苏沐橙这样的妹子谈恋爱啊qaq(哪里不对)

总之!阿瑾的文写的超级超级棒!!!每一篇我都超级喜欢!!!以后也会爱着沐沐爱着阿瑾的!阿瑾接受我的表白吧!【比个超级大的哈特】

用手机码的就不@了。看你看不看得到嘿嘿嘿嘿x


评论 ( 4 )
热度 ( 6 )

© 薄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