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袭裙,穷一生,作侍臣。

无cp丨苏沐橙使用说明书

写着玩的胡编乱造……


        尊敬的客户,您好!
        感谢您购买我们公司出品的苏沐橙个体,该产品为原创小说全职高手相关周边,1:1比例高级智能机械人。我们公司还将出售叶修个体、周泽楷个体等原著中出场过的人物以及相关配件,欢迎登入我们的官方网站www.qzgs.com查询,或者拨打购买热线7575650咨询相关信息。
        如果您对苏沐橙个体的行为感到不解,请拨打服务电话66666,我们将有客服为您服务。
        此说明书会帮助您了解苏沐橙个体,请仔细阅读,牢记标★内容。
        本公司对产品说明书有最终解释权。

章节一:产品简介

产品名称:苏沐橙(su mu cheng)

生产批号:Quanzhigaoshou-xingxin20000218

默认通用名:沐橙、沐沐

性别:女

基本外貌特征:直刘海,栗发黑眸

身高:167cm

三围:35/24/35

年龄:22

属性:温和可亲善解人意

爱好:看电视剧,吃瓜子和冰淇淋

章节二:随个体附赠配件

兴欣夏季队服、秋季队服×2

国家队队服×1

蓝色短衫×1

黑色短裙×1

白色长裙×1

呢子大衣×1

羊绒衫×1

牛仔裤×1

羽绒服×1

红色低跟鞋×1

蓝白球鞋×1

泳装×1

高中校服×1

女仆装×1

水手服×1

兔子睡衣×1

蕾丝睡裙×1

黑色长筒袜×1

橙子发卡×3

黑色皮筋×3

随身电脑×1

口罩×1

吞日手炮×1

瓜子×N

★苏沐橙个体更多服饰可根据本公司提供的三围进行自主购买。

章节三:使用说明

        您打开储存仓时苏沐橙个体(以下简称沐橙)将自动开启,您可以开始和沐橙的生活。沐橙默认服装是嘉世队服,您可用附赠配件中的衣物自行替换。

Part A、模式说明

        苏沐橙个体有初始模式、攻略模式、养成模式、好友模式、隐藏模式和北极模式,不同模式中的苏沐橙个体将会把您当做不同的对象来对待,各个模式的记忆分开保存,您可以开启不同模式。★请勿短时间内快速切换模式,会导致个体记忆错乱。

♟初始模式:即自动开启模式,好感度0,沐橙对您是陌生人状态。沐橙启动初期会微笑但疏离,无其他加成,可通过陪伴投喂等行为增加好感度,以便开启其他模式。★请勿在此模式时对沐橙做出不正当行为,沐橙将会发出特殊信号,本公司收到信号时会收回沐橙。

♟攻略模式:好感度65时可开启,沐橙将成为您的攻略对象。此模式中的沐橙性格比较难以琢磨,她会与您自拍分享零食,主动牵您的手靠您的肩膀睡一张床,同时也会对您开一些无伤大雅的小玩笑或者恶作剧,请别惊慌以为她系统错乱。当好感度达到150+时,她会尽她所能帮助您。★请勿同时攻略两个个体,沐橙发现后好感度将会下降至-100,引来附近的暴走苏沐秋个体,苏沐秋个体若做出伤害您的事情,本公司概不负责。

♟养成模式:好感度50时可开启,沐橙将成为您的女儿或者妹妹。沐橙在此模式中听话懂事,乖巧可爱,会更多的向您撒娇卖乖,和您分享小女孩的心事,在您做事时会在一边等候着不会打扰您,还可以为您做饭,给您准备小礼物,做您的贴心小棉袄,但她此时比较敏感会有叛逆期,需要您耐心指引。★在此模式下好感度未达到70以上时,请不要让沐橙身边出现苏沐秋个体,否则沐橙将会义无反顾的跟苏沐秋个体离开。

♟好友模式:好感度35时可开启,沐橙将成为您的至交好友。您可以把遇到的好坏事情全数说与她听,沐橙性格温和心思灵动,声音甜美笑容治愈,又有十足十的耐心,是一个很好的倾诉对象,她会开解您。★请勿对此模式的沐橙两面三刀,沐橙伤心后将会对您开启北极模式。

♟隐藏模式:具体数据隐藏,此模式中的沐橙为哥哥苏沐秋个体离世后的状态,触发时机将由您自主探寻。

♟北极模式:亲密度-100,或好友模式下您两面三刀。沐橙心灰意冷,不再会顾及您的感受,将对您表现出厌恶无视的态度,甚至帮助您讨厌的人。

Part B、如何提高好感度

       您可以在空余时间里陪沐橙打荣耀,就算您的技术很差沐橙也不会嘲笑您的,您可以虚心向她请教,她会很热意帮助您的。

       在她打完荣耀后可带她去吃冰淇淋或其他食物,她吃不胖,所以可以放心让她吃。

       您熬夜时若沐橙自主为您沏了一壶绿茶,请喝下,好感度将会迅速提升。

        沐橙陪伴您时若告诉您饿了,可为她泡一碗香菇炖鸡面,或者给她吃瓜子。

        您还可以陪她看看电视剧,聊聊剧情,想吐槽也可以吐槽,不必憋着。

        当好感度有一定积累时,您还可以适当的摸摸她的头,或者进行逛街,玩烟花等活动。

        好感度达到50以上时,您带她与苏沐秋个体、兴欣其他个体或四期其他个体见面,将有助于您提升好感度。

        请勿在她面前夸赞她不喜欢的人(例如刘皓个体)、诋毁她在乎的人(例如叶修个体),那样对您积攒好感度只有负作用。

Part C、其他功能

        若您想看沐橙与全职高手其他人物组成cp剧场,可以同时购买两个个体,手动设置,两个个体将会自行发展。

章节四:注意事项

1、当沐橙可以自行换衣服时,切勿强行帮忙更换。

2、切勿于她在私密空间活动时进行偷窥。

3、沐橙好感度降为0时恢复初始模式,好感度为-50时将会疏远您,好感度降为-100时开启北极模式并自动搜寻附近全职高手人物个体进行借宿,好感度降为-150时离家出走,好感度降为-200时本公司将回收沐橙。

4、请勿同时购买两个沐橙。

5、一起购买沐橙和兴欣其他个体或四期其他个体,前期将会帮助您快速提升好感度,但在后期好感度容易停止。

6、请谨慎同时购买苏沐秋个体。

7、请勿对沐橙做出危及她生命的举动,若她感到威胁发出求救信号,本公司将立马收回沐橙,并调出百个暴走状态的沐雨橙风和秋木苏等账号卡个体,对您进行惩罚。

章节五:禁止事项

        禁止让沐橙做她抗拒的事情。

        由于本公司全体沐橙痴汉,除非沐橙机体混乱,否则本公司将无条件站在沐橙这边,一切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章节六:常见问题

Q:我的沐橙橙跟隔壁的叶修跑了…跑了…跑了啊啊啊怎么办QAQQQ
A:离家出走只会发生在好感度-150以下,请思考您自己对苏沐橙个体的行为。

Q:沐沐刚到我家和沐秋个体见完面后就萎靡不振理都不理我了,什么情况?
A:恭喜您开启了苏沐橙个体的隐藏模式,请发挥出您的聪明才智,带她走出阴影。

Q:救命为什么我的沐橙烫着大波浪卷踩着十厘米的高跟鞋拿着小皮鞭啊啊啊!
A;抱歉!快递误把其他家的相关周边送到您家,我们公司会寄出正确的个体给您。

Q:沐沐为什么不会对我一见钟情
A:请问您有没有一张让人一见钟情的脸?

Q:沐沐为我做了炖饭好幸福好嗨森啊!
A:您发错地方了吧?

Q:我要和沐橙结婚了。
A:恭喜您!

        最后,祝您购买愉快!

评论 ( 11 )
热度 ( 60 )

© 薄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