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袭裙,穷一生,作侍臣。

all橙丨沐橙失踪了

原著向。

all橙

翻另一个手机翻出来的…没思路不写了原本多少就是多少吧╮(╯_╰)╭

顺序→周橙、王橙、叶橙、喻橙、翔橙


(周橙)

        X:“沐橙失踪了!”

        周泽楷:“嗯。”继续淡定的看书。

        X:“???”

        X:“不着急?”

        翻了一页,周泽楷看X,也没说话,只是冲她笑了一下。

        X:“……”

        捂眼睛。

        半小时后,周泽楷把书放到膝盖上,拿起手机发了一个短信。

        X很不厚道的笑了一声,见他看了她一眼,立马捂住自己的嘴。

        又过了半小时,再发。

        半小时,再发。

        以此循环直到苏沐橙回来。

        X:“装淡定!”


(王橙)

        X:“沐橙失踪了!”

        在睡觉,没反应。

        X:“沐橙失踪了!!”

        还是没反应。

        X吐血:“沐橙失踪了微草爸爸!!!”

        王杰希终于抬起头,眉心微皱,被打断睡眠很不高兴,但还是微微拉下身上盖着的薄毯。

        只见苏沐橙在他怀里睡的香甜,薄毯被掀开有光亮投进,她颦眉动了动,将小脸埋进王杰希胸前,继续睡。

        X:“……”

        X:“哦。”

        感觉自己脆弱的心灵受到了森森的打击和欺骗。


(叶橙)

        X:“沐橙失踪了!”

        叶修:“去找楚云秀玩了吧。”

        X:“……哦……”

        临近午时,叶修终于舍得将视线从电脑上移开,看了眼时间,“嗯?”了一声。

        X:“叶神我就说沐橙失踪了吧~”

        “你那么荡漾的语气是怎么回事,”叶修又开了一场竞技场,“估计是在唐柔那里吃了。”

        X:“……哦……”

        X:“荡漾你妹啊……”

        半小时后,苏沐橙拎着小包回来了,一把扑到叶修的背上,“叶修叶修,忘记告诉你了,我今天在秀秀家玩,然后和她一起去柔柔家吃饭了。”

        叶修微微一笑,摸摸苏沐橙的脸。

        X默。


(喻橙)

        X:“沐橙失踪了!”

        喻文州停下手中的战术笔记,转了下笔,悠悠然的,“她开心就好。”

        X:“……”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于是X词穷了,只能默默的捧脸。

        过了一会,X突然想到一个人,“沐橙说不定去找叶修了哟~”幸灾乐祸的模样。

        喻文州瞥一眼X,倏然一笑,“等沐橙回来我会和她说的。”

        X连忙溜之大吉。

        当天晚上,苏沐橙温温和和的踹门而入,温温和和的把X拎到竞技场,温温和和的轰了一顿。

        轰前苏沐橙温温和和的如是说:“文洲吃醋起来多恐怖啊,你个混蛋净添乱!”


(翔橙)

        X:“沐橙失踪了!”

        孙翔有些惊诧,拿出手机就挂电话。

        “喂?你在哪……没事,就是某人说你失踪了我来问一问。”

        “呸!你才傻!”

        然后“啪”的挂了电话,孙翔看X。

        X默默回望,场面尴尬极了。

        孙翔翻了个白眼,“呵呵,耍我呢?”

        终于碰壁的X灰溜溜的跑走了。


一条不好吃鱼
爱我就不要挂我,被挂了也不要告诉我射射

评论 ( 5 )
热度 ( 316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