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袭裙,穷一生,作侍臣。

无cp丨光

荣耀大陆。

苏沐橙×栉名安娜

Just A 段子 不要问我逻辑在哪儿

无cp 自娱自乐


        在荣耀大陆的最西端,有一处死地,像是一条线划开后连接的异空间,跨过去就是另一个世界。

        那里没有人迹,有的只是茫茫黑暗,和漫过耳边的没有风声的凉风,脚踩下去触碰到的,是粗硬的沙石。

        大陆上的人都称呼那里为光之地。

        传说中的光的源头和吞噬光的地方。

        传说那儿隐藏着荣耀大陆的至宝,只有看到了那个宝物,才会看到那里的光明。

        无人知晓的宝物总是撩拨着人类不满足的心理底线,谁都想做看到宝物的第一人,一批又一批不怕死的人进入光之地,然后再也没有出来,就像被吞噬的光一样被茫茫黑暗吃掉。

        .

        “来迟了。”

        看着底下的怪物啃噬还带着余温的尸体,血腥味像是被锁在了怪物的四周,遍地都是尸体可她落脚的山坡上却没有闻到一丝一毫的气味。

        苏沐橙将护目镜戴好架起吞日,漆黑巨大的炮口聚集着足以照亮天空的光亮,轰向咆哮着扑向她的怪物。

        与此同时,她的身前蓦然腾起了火红的光芒,如同一堵厚重的墙挡在了她的面前。

        苏沐橙挑起微笑,后退一步卸去后坐力,炮口朝天,又一次的蓄力,巨大的光柱竖直向下将怪物笼罩在内。

        怪物在枪炮师的重火力中不甘的倒下了。

        她把护目镜摘下,抬起头的时候无源的烈风扑到她的脸上,惹得她不得不半眯起眼,黑色的长发向后卷起,吹散她身上的浓厚的硝烟味。

        火焰组成的墙没有灭,而是往前推,直到触碰到那些人的尸体,燃烧。

        栉名安娜轻轻的落在了苏沐橙的身后,背上巨大的红焰翅膀在风中一摇晃,消失了。

        她走上前,牵住了苏沐橙的手,抬头看她。

        “沐橙。”

        苏沐橙揉揉她银色的长发,微弯着腰帮她正了正头上的小礼帽,柔声道:“我们回去吧。”

        “好。”

        燃烧的火焰很快就熄灭了,黑暗中,两个人牵着手越走越远。

        ……

        哪有什么宝物,不过是人们内心对神秘事物的好奇以及贪婪,断送了无数人的性命。

        她们被结界困在这里,看着那些人对不存在的事物前仆后继,只觉得可悲又好笑。

        不过那又怎么样呢。

        黑暗中是推开门的声音。

        “沐橙和安娜回来了!”

        “是,”她笑着应了,“我们回来了。”

评论 ( 10 )
热度 ( 38 )

© 薄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