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袭裙,穷一生,作侍臣。

伞橙丨Cookie

原著向。

苏沐秋×苏沐橙

沐沐生日倒计时。

亲情向。


        苏沐橙生日的前一天,苏沐秋照常去叫自己的妹妹起床,他们的家不大,房间门一推开就可以看到苏沐橙的那张小床。

        苏沐秋敲了敲门,看着床上的那一团被子,“沐沐,起床了。”

        被子动了动,苏沐橙从里面探出一只洁白的手臂,晃了晃,声音小小的,“那个……哥哥,你过来一下。”

        苏沐橙疑惑的走到了床边,右腿单膝跪到床上,他拍拍被子,“我过来了,怎么了?”

        话音刚落,苏沐秋就感觉到一抹温热柔软缠绕上他撑着右腿的手腕,还带着毛绒的触感。

        苏沐秋低头,一条雪白的尾巴映入眼帘,与此同时苏沐橙也慢慢的掀开了被子,从里面钻了出来,凌乱的黑色长发都掩盖不了她头顶上竖着的一对耳朵。

        那耳朵感觉到苏沐秋的视线,抖了抖。

        苏沐橙紧捏着被子,黑亮的眼睛瞅着他,隐隐有着湿痕,“哥哥……我一醒来就变成这样了。”

        不过十三岁的小姑娘,惊喜好玩的情绪过去后就是不知所措,眼眶渐渐红了,伸出手臂扑到苏沐秋怀里,紧紧抱着他,“我、我变不回去了怎么办。”

        苏沐秋也一头乱着,纵然早就在社会上讨生活,但终究还是个少年,见妹妹要哭了什么也不想了,把她揽进怀里哄,“没事,反正哥哥养你一辈子,变不回去了没有什么关系。”

        “呜……”苏沐橙呜咽着在苏沐秋怀里,埋着脸不肯出来,像是溺水的人紧紧抱着浮木,不肯撒手。

        苏沐秋揉了揉她的长发,放轻了声音,“沐沐,你饿了没有?”收回手时,手指不小心碰到了那对耳朵,暖乎乎柔软的感觉,耳尖微微往下折着,内里还是粉红的。

        而这耳朵也很敏感,被苏沐秋碰了一下苏沐橙就轻轻哼了哼,抓着他衣服的小手也紧了,“哥哥……”

        苏沐秋忍不住,在耳根子轻柔的挠了挠,像对待小猫咪那样。

        苏沐橙的尾巴立马就放开他的手腕竖了起来,在她的身后摇摇摆摆的,她从苏沐秋的怀里抬了脸看自家哥哥,小脸憋的通红,有些委屈,“哥哥,痒。”

        苏沐秋连忙用另一只手拍了拍作妖的手,再抱住她晃了晃道歉,“沐沐我错了,哥哥不碰了啊。”

        苏沐橙看着他,嗫嚅,“哥哥,我这样会不会很丑啊。”

        不得不说,她完全是多虑了,还带着婴儿肥的脸蛋,小巧红润的唇瓣,黑亮的眼睛像小兽一样湿漉漉的,配上这双耳朵,真是又萌又让人惊艳。 

        他低下头,用额头抵住她,黑眸看着她,语气认真的回答,“我的妹妹,是全天下最好看的女孩子,谁都比不过。”

        虽然知道哥哥多半是在哄自己,但是苏沐秋的回答就像是一颗定心丸,苏沐橙觉得,只要哥哥认为好看就够了。

        哥哥说的,她都信。

        她看着他终是笑了,大眼睛弯成了月牙,就像是夜空的月亮,散发着盈盈光辉。

        苏沐秋见苏沐橙笑了,亦是弯了眼眸。

        他们兄妹俩最像的就是那双眼睛,只不过苏沐秋会更狭长,眼尾上扬有着少年人特有的张扬和锐利,隐藏不住的蓬勃朝气。

        苏沐橙很喜欢他的眼睛,不仅仅因为像,还因为那双如同琉璃一般剔透的眼眸里,只有在看到她时,才会带上温柔的暖意。

        那是只属于她的。

        心情恢复晴朗的苏沐橙兴冲冲的彻底掀掉被子,小脚在地上踩了踩准确的套入拖鞋,拉着苏沐秋的手就出了房门,“哥哥,我们今天吃什么呢。”

        苏沐秋原本计划带苏沐橙出去吃早点的,但她现在这样又没办法出门,思索一下问她,“下面条怎么样?”

        “好啊!”苏沐橙自然是赞同,雪白的尾巴跟着她晃。

        苏沐秋在窄小的厨房里烧热水煮面条时,苏沐橙就靠着一边的墙壁靠着他,热气蒸腾,她在旁边站久了耳朵和尾巴都一点一点的染上了红色。

        苏沐秋看了一眼,“沐沐,要不你先出去?”

        苏沐橙没有发觉,疑惑的看着他。

        他笑了一声,声音氤氲在一片水汽中显得异常柔软,“再待下去,你就要成粉红色了吧?”

        苏沐橙这才反应过来,按了按头顶的兽耳,转身跑了出去。

        苏沐秋看她飞跑的背影,笑了出声。

        真希望他的妹妹能够永远这样无忧无虑下去。

        那真是最美好的事。

评论 ( 7 )
热度 ( 9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