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袭裙,穷一生,作侍臣。

王橙丨Mutual

原著向。

王杰希×苏沐橙

沐沐生日倒计时。


        微草的队员们发现自家队长养了一尾金鱼,一尾黑色的小金鱼,吐着泡泡自由的穿梭在水草中,每天等着王杰希投喂。

        那个透明的圆形鱼缸,就摆在王杰希的床头柜上。

        几粒煮好的米饭扔了下去,小金鱼优哉游哉的浮上来,吃掉了米粒,再沉下去一点点,吐了个泡泡。

        那个泡泡飘上来,接触到水面时,“啪”的一声破了,与此同时,苏沐橙的声音在鱼缸中响起,“谢谢啦。”

        王杰希跟着她吃米粒的节奏,不进不忙的往鱼缸里放着她的食物。

        小金鱼吃完了所有的米粒,甩着尾巴一圈一圈的游着,在饭后消食。黑色的鱼尾在水中漫漫荡开,像是花瓣一样,柔软而轻盈,一连串泡泡冒了出来。

        “天天吃了睡睡了吃,等变回去都成大胖子了。”

        王杰希喝了一口水,笑了,“胖了也是我养,沐橙你不必着急。”

        苏沐橙贴到鱼缸壁上瞅他,黑色的金鱼脸看不出那一丝红色,她吐泡泡,“为你的钱包忧愁。”

        “胖点好,”他单手撑着下巴,清亮的眼眸上下打量着小小的金鱼,含着笑意和温柔的微光,“你太瘦了,抱着都能感觉到骨头。”

        之前有一次,苏沐橙参加了一个站台,那有个小活动,就是让参与站台的嘉宾们现场撑体重,这对于一直都在保持身材的女嘉宾们倒不是什么很困难的问题,大大方方的就上去了。

        然后,有着一米六七的苏沐橙只有四十二公斤,成为了全场女嘉宾中最轻的人。

        那次站台回来,王杰希就直接趁着周末飞了过来,苏沐橙一秒就明白了他过来的原因,站在他面前可战战兢兢了,“杰希我……”

        王杰希倒是没说什么,先抱了她一下,苏沐橙埋在他的怀里,鼻间都是清淡好闻的薄荷味,想来是他在飞机上吃的薄荷糖。

        他轻叹了一口气再放开她,居高临下的捉着她,把应该有肉但她却没有的地方捏了一遍,“沐橙,你……”

        苏沐橙连忙竖三指保证,“我以后一定会好好补充自己的,按时吃饭绝不落下!”

        明知道一旦她忙起来就不会顾上,但他向来拿她没有办法,只能温柔的揉了揉她的长发,“我会联系你的老板娘和唐小姐,让她们盯着你。”

        “好好好,”苏沐橙抱着他的腰,弯起眉眼笑的乖巧,“你放心啦。”

        但是苏沐橙的体重就一直在四十二公斤这里上下徘徊跳动,王杰希也知道这是多方面原因造成的,无可奈何之余,也只能在夏休期手动养胖她了。

        微草队长王杰希一手厨艺就是这样被练出来的。

        金鱼苏沐橙无奈的一甩尾巴,嘟囔,“我的商业活动多,自然要保持身材,没办法啊。”再喜欢吃的东西都只能浅尝即止,太虐了。

        王杰希弹了一下鱼缸,抱了起来,“沐橙,我带你去晒晒太阳。”

        他也没去哪里,就在他房间的小阳台上,如果在外面让队员看到自家的队长对着一个鱼缸自言自语,尤其是这人还是王杰希,不得不说会是一件引起轰动的事情。

        午后的阳光是最舒服的,温暖的透过水液照到苏沐橙身上,小小的影子印在鱼缸底部的鹅卵石上,轻动极了。

        泡泡冒了上来,“真舒服呀。”

        又一个泡泡,“杰希杰希,你唱首歌打发打发时间呗?”

        “好。”他笑了一声。

        苏沐橙甩着尾巴,兴奋的看着他。

        王杰希靠着栏杆,背对着阳光,他的面容隐在阴影中,苏沐橙只能听到他的声音,低沉温和像大提琴一样,轻轻哼着一首歌曲的调子。

        那应该是什么地方的小调,像是江南里浸过莲花的清澈泉水,柔软而干净。

        苏沐橙沉到了鹅卵石上,沉迷的听着。

        一曲终了,王杰希喝了一口带出来的水,润了润嗓子。

        苏沐橙吐着泡泡,“好听,不过杰希你不会歌词啊?”

        王杰希回答的坦诚,“忘了。”

        “噗,好吧。”

        他伸了一根手指,触着水面,苏沐橙心领神会的冒上来,由着他轻轻的摸着。

        手指下的小金鱼的皮肤湿漉漉的,有着水的冰凉,也有着水生物的柔滑,大大的眼睛瞅着他,让他毫不费力的就想到了她原有的模样。

        面对所有人都是微笑,在看到亲近的人时眼睛会笑的眯起来,弧度更弯,右边脸颊上还有不明显的小酒窝,看起来漂亮又可爱。

        “退役后,来微草好不好?”他问道。

        “来了有福利吗。”

        “包吃包住,还送一个王杰希,怎么样。”

评论 ( 2 )
热度 ( 11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