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袭裙,穷一生,作侍臣。

方橙丨Sunrise

原著向。

方锐×苏沐橙

沐沐生日倒计时。


        方锐今天起的有些迟,洗漱完出来时同住的莫凡已经下了楼,他披上外套正想下去,蓦的看到了门边的一团白绒绒的东西。

        方锐以为是谁的衣服丢在了这里,边理领子边走近,那团白绒绒突然就动了起来,探出了一个小脑袋。

        蓬松柔软的尾巴,警惕的竖起来的耳朵,尖尖的小嘴,湿漉漉的黑眼睛,缩起来的小短腿,水光发亮的毛。

        原来那不是衣服,而是一只很漂亮的……小狐狸。

        方锐惊讶极了,上林苑没有人养宠物啊,这狐狸哪里来的。他尝试的伸出手想要抱起小狐狸,却见它抬起爪子往他的小腿一拍,紧接着跑开了。

        不过它也没跑远,停在了苏沐橙的房门前,回头看他。

        方锐也不知道它要做什么,以为是苏沐橙带回来的,疑惑的跟了过去。

        进了房间才发现苏沐橙不在里面,方锐眉梢一挑,环看了一圈,笑着自语,“没想到她的房间一点都不粉红。”

        旁边的小狐狸蹦到了床上,用小嘴把苏沐橙的手机拱了出来,然后按开了屏幕。

        它做出的动作太怪异,惹得方锐不得不上了心往手机看去。

        苏沐橙的手机没有设置密码,只要一滑就可以滑开,但这毕竟是苏沐橙的个人隐私,就算她不在,方锐也不想贸然的去看她的手机。

        他拍了拍小狐狸的头,“虽然你是一只动物,但也要知道别人家的隐私,是不能随意侵犯的。”

        小狐狸“呜”的叫了一声,朝方锐清清楚楚的翻了一下白眼,再次按开了黑下去的屏幕,伸着小肉爪,滑开了屏幕。

        手机一进去就在备忘录,上面大字写着“我就是苏沐橙”。

        方锐石化了。

        他缓缓的抬头看了一眼有些得意洋洋的小狐狸,再低头看那一行字,声音颤抖,“沐姐姐,你……成狐狸了啊?”

        小狐狸,啊不,是苏沐橙点头,黑曜石般的眼眸里带着几缕笑意。

        方锐觉得这事真的都不需要他真诚的大眼睛出来作证了,一只狐狸通人性成这样了,除了是人还能有什么解释,难不成成精了啊?

        苏沐橙歪着脑袋看了方锐一会儿,就从床铺上跳下来,蓬松的尾巴摇啊摇的,扒着他的裤脚想要爬上去,可她毕竟刚刚做了一回狐狸,还不熟练,没爬多高就动不了了,小爪子抓着布料吊在那里摇摇晃晃。

        “呜~”苏沐橙呼唤自家的副队长,尖尖的小嘴戳了他的小腿两下。

        方锐连忙弯下腰,把苏沐橙狐狸捞进了怀里。

        过了最初的震惊,他觉得苏沐橙这样实在好玩,忍不住捏了一下她的尾巴,毛茸茸的,好舒服。

        还没等被捏的苏沐橙发作,方锐两只手叉在小狐狸的腰上,把她举高高的看,笑意满满,“我家沐姐姐天生丽质难自弃,做了狐狸也一样秒杀众人啊。”

        苏沐橙被他这样一折腾,啥事都不想干了,小爪子意思意思的挥舞了一下,就搭到了他的手上歪着小脑袋睁着黑眼睛瞅他。

        玩家方锐受到NPC狐狸苏沐橙的会心一击。

        耳朵隐隐有些发红,方锐又重新把苏沐橙抱回怀里,哼着小调下楼了。

        到了一楼,狐狸样的苏沐橙果不其然,受到了所有人的围观,不过方锐仗着自己先抱得苏沐橙,一概不给,谁来都不给。

        苏沐橙又说不了话,只能生气的挠了他一爪子,然后差点被方锐按在胸前憋死。

        待到众人平静了下来,方锐抱着苏沐橙做完了日常训练后,以照顾苏沐橙这样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的理由坐到了沙发上去玩了。

        “呜~”橘子。

        小爪子拍了拍方锐的手,苏沐橙紧紧的盯着。

        方锐心领神会,掰下一瓣橘子,拉掉了上面的白须,放到手掌上,平摊在苏沐橙面前。

        苏沐橙用小嘴戳了几下,再张开,咬了进去。

        好甜。

        吃完一瓣下一瓣已经准备好,就这样一狐吃一人剥,一个橘子被迅速的解决了。

        吃饱喝足的苏沐橙懒洋洋的甩了甩尾巴,蹭了蹭方锐的手以作感谢。

        方锐又捏了一下她的尾巴,“沐姐姐的谢礼可真轻。”

        苏沐橙晃着尾巴,不理他的油嘴滑舌,顺着他的胳膊,爬到了他的头上,惬意的趴下。

        然后方锐听见了来自队友的笑声和快门声。

        方锐伸手摸摸苏沐橙暖乎乎的身子,“那边的,别嫉妒我啊。”

        还没等队友回答,一条大尾巴就遮了下来,挡住了他的眼睛。

        “呜~”不要脸。

        似乎听懂了苏沐橙说的话,方锐把她抱下来亲了一口,又重新塞回怀里了。

        .

        下午苏沐橙就恢复过来了。

        变回人形真是各种舒坦,她开心的在床上翻滚。

        可她忘了她今天是睡在方锐床上的,这一滚,就把方锐给碰醒了。

        苏沐橙发觉了这一点,有些抱歉,缩着身子笑嘻嘻的看着他,抬起右手在耳边挥了挥,“你继续睡……别管我。”

        方锐揉了下眼睛清醒了过来,看了眼苏沐橙蜷缩在一起的修长双腿,拿了被子给她盖上,笑道:“沐姐姐早上玩的可舒服?”

        苏沐橙想到她蹲在方锐头上,一没忍住,就笑了出来。

        方锐见她笑的那么欢乐,慢慢的欺身压上,“照看了你一个上午,我要点回礼……不介意吧?”

        最后一个字已经融进了两人触碰的唇中,模糊不清。

评论 ( 7 )
热度 ( 12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