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袭裙,穷一生,作侍臣。

翔橙丨Unique

原著向。

孙翔×苏沐橙

沐沐生日倒计时。


        过年那几天联盟放假,轮回众人商量商量就决定初二回来就一起去哈尔滨滑雪,权当放松调养心情。

        轮回队员们敲定这个决策时以为孙翔会拒绝的,毕竟他是轮回唯二的非单身狗,联盟“烧烧烧”对象首选人物,好不容易有放假不陪女神还陪他们吗?

        所以当他答应的时候轮回众人心里都“咯噔”了一下,开始思考自己要不要带一副墨镜,或者干脆把孙翔扔了自己去玩?

        可是孙翔去之前没有和苏沐橙依依不舍,到了后没有和苏沐橙腻腻歪歪,他们也渐渐察觉出不对了,感情这小两口闹吵架了啊。

        是的,孙翔和苏沐橙吵架了,而且很凶,因为他们吵的分手了。

        胡乱答应了队友们也不知道是不是想要去逃避的一起来了哈尔滨,孙翔躺在宾馆的床上有些沮丧,唉……都忘记和她说了,等等,还有什么好说的,他们已经分手了。

        分手了,一个星期了。

        想到这个孙翔更沮丧了。

        以秀恩爱为基础的小打小闹不算,这是他和苏沐橙第一次爆发了这么大的争吵,两个人都在气头上,一怒之下就分了手,不过他还没有告诉别人,苏沐橙也没有。

        孙翔躺了一会,起床开了电脑,决定去找个人竞技场,阻止自己思维发散。

        开了游戏,刷卡,登入账号。

        “xia……孙、孙翔?”耳机里传来了苏沐橙的声音。

        孙翔低下头去调耳机的动作顿住了,他抬了一下耳机,不确定是不是自己听错了。

        “孙翔。”耳机里的声音敛去了惊讶转为平静。

        孙翔懵了。

        在他懵的时候,电脑屏幕上的一叶之秋在没有他的操作下,做了一个挥手的动作,再原地蹦两下,“我在这儿。”

        “一叶之秋,什么情况?”孙翔接受无能。

        “我也不知道。”

        苏沐橙也有些气闷,在上林苑好好的转眼就被送到了荣耀世界里,还是她按理说应该躲避不及的前男友,真是送的太好了。

        苏沐橙话音落下,孙翔一下子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一时间,两人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孙翔感觉有些别扭,一直盯着电脑桌面左下角那个“开始”的红红图标看,苏沐橙撇开了视线看天看地就是不看你一会,就忍不住偷偷的转了回来。

        见了面才发现,她想他了,很想很想。

        很想躺在他的腿上看他一脸不耐烦的替她剥瓜子,陪她看了一会儿剧情后吐槽她的品味,却还是帮她扶正了滑掉的平板。

        很想挽着他的手臂全副武装的出去溜达吃冰淇淋,被发现了就握紧对方的手街头狂奔,然后互相看着凌乱的造型大笑出来。

        很想不开心的拖他去竞技场,让他平躺不准反抗的打一架,打完还要回头乐呵呵的恶意满满的嘲讽一下,最后被他压在电脑桌前吻得只剩喘息。

        年纪还不够沉稳的青年,在她最美好的年岁里,有着最美好的回忆。

        她舍不得,分手的话一出来就后悔了,明明知道不该这样,可那时孙翔的一答应就立马焚毁了她的理智,再回头,挽留的话却一直哽在喉头。

        沉默过久,孙翔尝试的开口了,也不知道苏沐橙会不会理他,“那个……变不回去了怎么办?”

        苏沐橙一摊手,“我也不清楚,可能报纸上会登一个《兴欣队长无故失踪》的新闻?”

        “嗯……”

        房间立马继续进入沉默。

        看着电脑外的青年有些倔强的,或许他自己都没有察觉的微微抿起唇角,苏沐橙心里就软了下来。

        嘴唇挪动,她小声的开口,“我哥哥十八岁就走了,这么多年一直是叶修在照顾我,他就是我的亲人,特别重要的亲人。”

        年幼时,为了不让哥哥过多的操心,她早就习惯把自己的大部分心思隐藏起来,但忘了孙翔不是她该隐瞒的人。

        她太过于保护自己,却伤害了他,想来他也是难受的。

        “是我一直欠你一个解释,抱歉,”苏沐橙有些难受,低着的声音也有了细微的颤抖,“我们不吵了……好不好?”

        “我不想就这样分开。”

        孙翔静默了许久,没了往日一鼓作气勇往直前的拼劲,连发丝都有些奄奄的,在满是暖气的房间里,像是汗湿一样贴在他的脖子上。

        过了一会,他才勉强撑了笑容,有了一丝意气风发的模样,“好,不吵了。”

        他伸出手去触碰电脑屏幕,想要摸一摸苏沐橙的脸一样,指尖抵在荧幕上有些冰冰凉的,他眼前一叶之秋的系统脸慢慢的被苏沐橙替换,他闭上眼睛都可以勾勒出她的模样。

        温和的笑容,看似“没脾气”的脾气,温柔的把人轰杀成渣……他第一眼就注意到这个漂亮又有技术的女子了,不过当时她的眼眸里就只有叶修一个人。

        不是不明白叶修对她有多重要,只是忍不住就会对比,更何况他接手的是原本属于叶修的一叶之秋。他终究还是有年少心性,网络上声音太多,可人一旦偏执起来就容易看到那些反面的言论。

        渐渐的就会想,她什么时候可以像从叶修身上汲取能量一样依赖着他?可是却忘了对她真真的动心是在沐雨橙风强势的轰开对手来到一叶之秋身边,与他并肩战斗之时。

        他忘记了,他喜欢的他所珍而重之,不是菟丝花一样的苏沐橙,而是那个自信耀眼的联盟女神。

        人心就是这么贪婪,往往会让人忘记了初衷。

        幸好,他们还没有错过彼此。

        “不吵了,”孙翔又重复了一遍,终于提回了精神气,电脑前的男子缓缓的笑开,眉梢眼角都像撒上了细碎的光,“之前是我不对,对不起,沐橙,我们和好吧。”

        “好,”苏沐橙鼻子有些发酸,眨眨眼扬起了笑容,苦恼于在系统中无法有什么超出设定的举动,只好张开双臂做了个拥抱的姿势,再乘机告下白,“翔哥,我好喜欢你~”

        孙翔:“其实看一叶之秋做出这样的举动,我还是挺瘆的慌的……”

        苏沐橙:“再见!”

评论 ( 2 )
热度 ( 14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