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袭裙,穷一生,作侍臣。

黄沐丨Yummy

原著向。

黄少天×苏沐橙

沐沐生日倒计时。


        苏沐橙被黄少天装在口袋里带着已经有一个多星期了。

        从夏休期时他们四期出去浪回来,到如今她可以无拘束的扒着黄少天的衣服爬上爬下,已经一个多星期了。

        手掌高的小人儿面对放大了数倍的事物,一点害怕的情绪都没有,除了忧心什么时候会变回来之外,苏沐橙就像被放飞的小鸟,放开心思的玩。

        不过这可让黄少天忧愁了。

        苏沐橙现在这么小,他连说话都不敢太大声,怕吓着她,出去玩的时候感觉大一点的风都可以把她吹走或者让她生病,偏偏她还很喜欢出去溜达。

        就这样一人欢喜一人忧愁而欢喜的过了一个多星期,黄少天的担忧出现了——苏沐橙发烧了。

        从海边回来的第二天早上,平日生龙活虎的叫他起床的苏沐橙陷在小被子里,张开小嘴缓缓地呼吸着,整个人像被放慢的影片一样。

        黄少天一睁眼就看到她这样,连衣服都没顾得上多穿一件,哈着气暖了自己的手,去碰苏沐橙,“苏妹子,你怎么了?唉……好烫,你发烧了?”

        苏沐橙感觉到了黄少天的触碰,伸出小手臂一把抱住了他的食指,整个人挪啊挪的,蹭到了他的右手上。

        黄少天垂眸看着,等比例缩小的联盟女神恹恹的躺在他的手中,闭着眼缩成了虾米状,抱着他的食指不肯放手,精致的小脸红彤彤的,整个小身子都有着不同寻常的热度。

        白色微蓝的小裙子铺在他的掌心像朵花儿,花心中的小精灵却没有了往日的朝气。

        黄少天心疼极了,宁可她起来翻天覆地说他“吵死人了”都比现在这样好,另一只手的食指轻轻的摸着她的脸,他小心翼翼的开口,“苏妹子,你先躺倒床上去好不好?我帮你倒点水,泡下药,你喝了再睡好不好?要不我开平板给你看看?”

        苏沐橙的眼睛费力的睁开了一条缝,黑黑的瞳仁像是蒙了一层雾,“我不……你闭嘴。”声音细若蚊吟,但手上的力气却是没丝毫放松。

        不舒服的她,更黏人了。

        其实苏沐橙没生病没变小时就算用了全部的力气,黄少天想要扒开她也是件比较容易的事情,更别说现在这种状态了,可他舍不得让她不高兴,也就由着她闹小脾气去了。

        黄少天拿了小被子重新把她盖上,连忙给喻文州——知道苏沐橙变小的知情人之一——打了求救电话,“队长队长队长!快快快!紧急情况,苏妹子发烧了,拿点药来!还有热水,记得多带点啊!!”他压着声音,语速极快的和喻文州沟通着。

        喻文州来的很快,也不知道苏沐橙现在身体状况吃什么合适,熬了草药带了西药一起过来了。

        苏沐橙平日吃穿用度都在黄少天房间内,他专门整理了一个柜子供苏沐橙使用,迷你的勺子碗筷衣架样样齐全,都是黄少天买了N套娃娃凑齐的,不过里面没有床,因为苏沐橙平时都是睡在他枕头边的,兼职他的小小闹钟。

        喻文州带来了药品就去泡热水了,黄少天把苏沐橙连带着自己的手平放到了桌子上,食指轻微的抖动了一下,“苏妹子,沐橙,醒醒醒醒,乖,把眼睛张开。”

        苏沐橙并没有睡着,喻文州拿着药一进来她就闻到了中药苦苦的味道,立马捏住了自己的鼻子,整张小脸皱的像包子一样,埋进了黄少天的指缝间,“我不喝不喝。”

        黄少天晃着自己的手哄她,“沐橙乖,喝一点,喝了药你才会好啊,难不成你想继续这样下去,那我不给你看电视剧不带你去吃冰淇淋了。”

        苏沐橙宁死不屈,电视剧和冰淇淋也诱惑不了她。

        黄少天觉得现在的苏沐橙就像小孩子一样,需要绝对的耐心,好在他不缺耐心。

        苏沐橙热热的呼吸打在他的指缝,不一会他就感觉到那里湿了一小块,指上的皮肤能够体会到细腻的磨蹭,“少天,我不喝,我睡一会就好了。”

        “不行,”黄少天也不妥协,轻着声音,“要不你喝了药,我答应你一件事情,怎么样怎么样?”

        苏沐橙提了精力和他对话,闻言咬了一口他的手指,带着小小的得意嘟囔,“你什么时候不答应过我事儿了?”

        黄少天:“……”

        女朋友不肯吃药不听话不能打也不能骂怎么办在线等急。

        苏沐橙伸手去拍拍他的手指,纤细的白的仿佛透明一样的五指摊开,搭在他的关节上,“我变小前也有这样的感觉,你别担心。”

        黄少天得知苏沐橙不是真正的生病,惊喜道:“你要变回去了吗,真好。”放下担忧他又有点儿惆怅,“可惜啊,以后不能再把你装口袋里带出去玩了。”

        边说边躺会了床上,等苏沐橙变回来。

        苏沐橙没那么烧了也有了精力,睁开眼睛带了点笑意和他打趣,“少天,你以后可以抱着我去玩。”

        黄少天低下头,吻了一下她的小手,“苏妹子这可是你说的哦,我记住了,不准反悔。”

        苏沐橙倦懒的挥了挥手,蹭蹭他的手指,轻声道:“是啦是啦……”她的声音越来越小,要不是房间里很安静,还有他身为职业选手中的大神练出来的听力,几乎就听不见苏沐橙在说什么了,“我睡一觉,待会儿见。”

        她就那样依赖的,抱着他的食指慢慢的睡着了。

        黄少天抚了抚她的长发,“沐橙,午安,”那双灿若星辰的眼眸里,沉浸了满满的温柔。

        .

        多年后的某一天,退役了的两人手牵手在公园中漫步,再也不要躲避那些随处都可能遇到的粉丝,显得轻松而自在。

        走着走着,黄少天突然抱起了苏沐橙。

        苏沐橙一惊,下意识的抓住他的领子,“你干嘛!”

        黄少天吻了自家妻子一下,“你还记得很早前答应我的事吗?”他提醒,笑的坏坏的,“就是你变小的时候的事情。”

        “我来履行承诺了。”

        那时,岁月静好,百事无忧。

评论 ( 6 )
热度 ( 10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