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袭裙,穷一生,作侍臣。

喻橙丨Key

原著向。

喻文州×苏沐橙

沐沐生日倒计时。

喻队生日快乐!


        喻文洲是在自自家闺女的敲门声中醒来的。

        意识还未完全从甜美的睡梦中脱离,就伸手去揽旁边的人,却摸到了一片空白,他有些迷糊的往旁边看去,没有人,应该是起床去楼下了。

        他坐起了身子,修长的手指揉了揉眼睛让自己清醒过来,却发现苏沐橙的睡衣散落在被子里,而自己身上却多了一床被子。

        喻文州疑惑的掀开了被子,下床穿好拖鞋去给女儿开门。

        门一开,“嘭!”的一声,喻文州被装满了纸筒的礼花喷了个满脸满身。

        喻兮澜举着空的纸筒笑呵呵的看着爸爸,五岁的小姑娘每年都在看妈妈弄到也不怕,粉嫩的小脸笑成了一朵花儿,稚嫩的童音清脆的喊到,“爸爸生日快乐!爸爸一年比一年帅!”

        喻文州稍稍撇去脸上的纸花,抱起女儿亲了一口她的小脸,“谢谢宝贝。”他抱着女儿走下楼,边走边和她交流,“妈妈在楼下吗?”

        喻兮澜抱着喻文州的脖子,蹭了蹭他,有些疑惑,“妈妈不在楼下啊?”

        这回轮到喻文州疑惑了,在他的生日一句话都没有就一大早外出,可不是苏沐橙的风格,他走到一楼就放下了女儿,热好了牛奶递给她,蹲下身摸摸她的小脑袋,“澜澜去沙发上坐着,等爸爸下来好吗?”

        喻兮澜乖巧的点点头,拖着拖鞋跑走了。

        喻文州带着温柔的笑意看着女儿坐好,直起身回到了楼上。

        房间里苏沐橙的东西都没有丝毫动过的痕迹,连手机都还在桌子上,打开衣柜也没有少掉得衣裤,太过奇怪的现象让他微微皱起了眉。

        就在喻文州思索的时候,房间里突然响起了一声轻轻的呼唤,“文州……”

        是苏沐橙的声音。

        喻文州将目光投向了声音来源处的床上。

        床上多出来的,浅橙色的被子,似乎是感受到了喻文州的视线,在他惊讶的眼神里,缓缓,缓缓的,抬起了一个角。

        苏沐橙的声音同时传来,小心翼翼的,“那个……文州,你不要被我吓到哦。”

        喻文州觉得这真是他三十几年的生日里,收到的最好的礼物,他的老婆变成了一床被子。

        花了一会时间好不容易接受了这个事实,喻文州坐到了床边,握住被子的一个角问道:“沐沐,我抓住的是哪儿?”

        “左手。”

        喻文州猜测,“那你现在是大字型?”

        “是呀,”苏沐橙轻快的应到。

        “要换个姿势吗?”

        “我自己可以的啦,”被子苏沐橙把自己叠在了一起。

        喻文州忍着笑意,“真是方便。”

        苏沐橙伸了左手去摸喻文州,“文州,很抱歉不能帮你过生日了,生日快乐啊,”她苦恼道:“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恢复过来了。”

        “应该很快就会没事的,”喻文州躺到了床上,就着她伸过来的姿势,吻了一下她的手,“沐沐,你昨天做了什么,说出来我们分析分析?”

        苏沐橙被亲的措不及防,抖了一下,“诶,好……”她顺势把手搭到了喻文州的小腹上,“我刚刚也想了一下,觉得应该是我昨儿许的愿的原因。”

        “嗯?”喻文州有些好奇她的愿望。

        然而苏沐橙却突然噤声了。

        喻文州侧过身,一只手撑着头,另一只手握住她盖在他身上的手,轻轻的捏住慢慢的揉,低沉的嗓音带着浅浅的诱惑,“怎么不说话了?”

        “我、我说了你不准笑啊!”被喻文州慢腾腾暧昧的动作折腾的受不了,苏沐橙结结巴巴的开口了,“就是我想一直陪在你身边,温、温……暖你。”

        “嗯,原来是这样。”虽然想要顾及着苏沐橙薄的不行的脸皮,但说出的声音里却是不受控制的满满的笑意,“其实沐沐你的愿望也是实现了一半的。”

        苏沐橙把自己团成了一团,拒绝和喻文州对话。

        喻文州知道她这是害羞,也不逗她了,起了身伸了个懒腰,“我去送女儿上学,沐沐你再休息休息吧。”

        “好的,”苏沐橙挥了挥手,橙色的被子抬起一个角,“快去快回啦。”

        .

        苏沐橙在第二天就恢复了过来。

        喻文州醒来后就发现她脸对着他侧躺着,两只手枕在脸下,莹润的脸庞在淡金色的阳光下像玉一样,红色的小巧唇瓣勾起,睡得香甜。

        喻文州的目光从她的脸转到了赤裸的肩头,眸光渐渐幽深。

        苏沐橙醒来的时候就看到喻文州看着她,一动不动,她有些疑迟的摸了摸自己的脸,刚想说什么蓦然发现自己变回了原样,高兴的往前一扑,搂住了他的脖子,乐呵呵的,“文州你看!我变回来了!”

        “……嗯。”喻文州简单的应了一个音。

        苏沐橙这才觉得不对劲,松开了自己的手,往下看去。

        赤裸裸的。

        苏沐橙连忙缩了回去,盯着喻文州暗沉沉的眼眸,“啊哈哈,文州早上好。”

        喻文州慢慢的掀开了被子,低声笑了,“早上好沐沐,我是不是可以要昨天漏下的生日礼物了?”


其实这叫做 沐沐今天变成什么 系列哈哈哈×

评论 ( 23 )
热度 ( 10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