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袭裙,穷一生,作侍臣。

周橙丨Integrate

原著向。

周泽楷×苏沐橙

沐沐生日倒计时。


        夏休期结束第十四赛季开始时,周泽楷一手拉着行李箱,一手抱着个企鹅公仔淡定的走进俱乐部,迎接了来自众人惊讶目光的洗礼。

        他们轮回的队服是很像企鹅没错,但是队长直接抱着个企鹅公仔进来这个举动还是很出乎他们意料的,难不成这个公仔是退役的苏女神送的定情信物?

        相对于队员们,周泽楷淡定极了,施施然的进了宿舍,“啪”的一声关上了门,无视了一堆好奇的眼神。

        周泽楷放下了行李,按开了空调开关,凉嗖嗖的气体吹出,一下子就带走了夏日的燥热。

        公仔不大,不过他的两个手掌大小,圆滚滚软绵绵的,他一只手抱着牢牢的环在胸前,坐到了床边, 伸了两根手指,捏了捏公仔的小脸。

        企鹅公仔动了一下。

        周泽楷笑了,又捏。

        企鹅公仔动的更厉害里,挥舞着短小的翅膀抵抗周泽楷的魔爪,扭着小身体就要从他的怀里挣脱下来。

        其实轮回队员从某个方面来说,是猜对了的。

        这个公仔是苏沐橙送的,并且,这个公仔它现在,就是苏沐橙。

        新赛季开赛,已经退役了的苏沐橙原想跟着周泽楷来轮回俱乐部玩的,结果要回程的这天,她悲剧的变成了自己刚刚买来送给周泽楷的企鹅公仔。

        对此超越自然无法解说的现象,苏沐橙只能安慰自己,这是走了大运了。

        幸好,她还可以自由的控制公仔的身体。

        周泽楷抱了她一会就把她老老实实的放到了床上,由着她翻了个身,艰难的站了起来,摇摇晃晃的走到他整理出来的被子边,一蹦,把自己扔到了薄被里去。

        周泽楷了然的摸了摸她,“困?”

        小企鹅用翅膀捂住眼睛,以作回答。

        周泽楷弯唇,把苏沐橙拿起来放好,再盖上被子,掖好了被角,怕空调的冷风吹进去让她不舒服,“睡吧。”

        苏沐橙蹭了蹭枕头,安心的睡午觉去了。

        周泽楷开始轻手轻脚的整理衣物,他把苏沐橙的用品衣服也带来了,虽然不知道她什么时候会恢复过来,但他们要做好准备。

        一个衣柜被分成了两部分,一半是他的,色调简单的衬衫短T牛仔裤还有轮回的队服,另一半是苏沐橙的,她的颜色就缤纷多了,长裙短裙短裤短衫等等等等。

        苏沐橙很多裙子都是和周泽楷一起出去买的,她喜欢逛街,周泽楷就陪着她逛,但是裙子的拉链就永远在正后方,属于没有人帮忙就很麻烦穿的那一种,被苏沐橙吐槽了好几次,她自个出去的时候都没办法带这些漂亮的长裙了。

        每到这个时候,周泽楷都会一脸无辜的看着她,黑色的眼眸纯良极了,直到她败下阵来。

        而这次来轮回俱乐部,她非常干脆的就把这些裙子都整来了,等她恢复,就可以一件一件的穿了。

        整理好东西,周泽楷满意的脱了鞋袜坐到床上,看到小小的企鹅公仔整只陷在薄被里,他一时兴起的拿了手机,拍了好几张照片,然后也钻进了被子里,把苏沐橙捞进了怀里,一起午睡。

        正午的阳光透过窗帘间的缝隙洒到床上,薄薄被子下的俊美男子闭着眼眸,一只手环着胸前的企鹅公仔,唇轻轻勾起,沉浸在美好的睡梦中。

        等到他们睡醒已经是下午四点多了,刚回来的第一天没有什么训练任务,苏沐橙趴在一旁看周泽楷打了几盘竞技场,就有些无聊了。

        她突然想起了轮回俱乐部里,周泽楷给她提过的游戏设施,连忙站起来,吧嗒吧嗒的跑到一旁拖过了纸和笔。

        周泽楷虽然还在打竞技场,但目光已经往她那边瞟了。

        苏沐橙艰难的伸着短短的翅膀抱住黑笔,想要在纸上写字,扭曲的尝试过几次后,由于写出来的东西实在是不能看,她放弃了。

        于是她换了一种方式。

        她抱着笔,在纸上画了一个线条颤抖的圆,退了几步,再画了一根细长的杆子,杆子前细后粗,顶端对准了圆的正中央。

        画好后,她扔了笔,期待的看着周泽楷。

        周泽楷手下的速度加快,爆发的一波带走了对手,退出荣耀关了电脑后,询问,“斯诺克?”

        对对对!

        苏沐橙高兴的拍着翅膀,扑进了周泽楷的怀抱。

        周泽楷笑着亲了一下她的小身子,抱着她去了轮回俱乐部的娱乐场所。

        苏沐橙喜欢看周泽楷打斯诺克。

        在球桌上,那个荣耀中无所不能的枪王有着运筹帷幄之中的淡然,也如同一枪穿云那般强势。

        圆球滚动碰撞之间,就是他的天下。

        而周泽楷也喜欢教苏沐橙打斯诺克,他曾经考虑过,以后等他退役了,买房子的时候,一定要在家里摆一张球桌。

        就这样过了一两天,轮回队员们看到自家队长做什么都要带着这只企鹅公仔时,已经不奇怪了。

        有一次一名老队员在走廊遇上周泽楷的时候,笑着和他打趣,“队长,这公仔多重要啊,天天抱着不离手,苏女神不会吃醋?”

        然后,在场的轮回队员们,就听见他们的队长带着些微的笑意说道。

        “嗯。”

        “很重要。”

        “她会高兴。”


想象一下小周姿势标准的打斯诺克 进球后优雅的直起身带着意料之中的感觉…鼻血
至于小周教沐沐打…再次想象一下姿势什么的×

评论 ( 9 )
热度 ( 189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