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袭裙,穷一生,作侍臣。

叶橙丨Lifetime

原著向。

叶修×苏沐橙

沐沐生日倒计时。


        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喵星人,苏沐橙其实是拒绝的。

        尤其是这只喵还不能说话,苏沐橙更是拒绝的。

        她呆呆的蜷缩在软绵绵的枕头上,任由自己陷了下去。

        闭上眼睁开,是喵。

        再闭上再睁开,还是喵。

        抬起肉乎乎的小爪子给自己来了那么一下,疼,但依旧是喵。

        苏沐橙终于接受了这个惨痛的事实,颤巍巍的从枕头上站起来,小短腿迈开了步子,结果枕头太软,苏沐橙一个没走稳,咕噜噜的从枕头上翻了下来,滚进了被子里。

        沐橙喵欲哭无泪中。

        费了好大的劲才安稳的走到了床边,吧唧,按了开关键,手机亮屏。

        8:00。

        这个时间还没有下去,他们就快要上来找人了,也好,省的她还要自个去挑战那巍峨的大门。

        苏沐橙放心的盘在了手机旁,白白的毛茸茸的尾巴有一下没一下的拍打着被子,拍着拍着自己也觉得好玩,翻了身抱着尾巴翻滚了起来。

        于是叶修敲门发现没人应,进来的时候就看到一只漂亮的白色小奶猫,抱着自己的尾巴,欢乐的在苏沐橙的床上打滚。

        叶修走到了床边,看着这一团,一挑眉,沐橙什么时候带了一只猫回来?

        玩的正开心就被一片阴影笼罩,苏沐橙一抬头,发现是叶修,立马高兴的放开了尾巴,冲他,“喵!”叶修!

        叶修接受沐橙喵的召唤失败。

        他揉了揉猫咪的小脑袋,有些疑惑的嘀咕,“沐橙去哪儿了。”

        “喵喵喵!”我就是啊!

        苏沐橙在手机旁打转。

        叶修看了一眼莫名兴奋的小猫咪,直起身想要出去问问陈果,就看到她吧唧的,按开了手机。

        叶修觉得有点不对劲了。

        他蹲下身,和猫咪平齐,戳了戳她的猫脸,试探的开口,“再……按一次?”

        苏沐橙再一次按开了手机,邀功似的抬起小脑袋,尾巴在身后摇晃,“喵~”

        叶修有了一个可怕的想法,“沐橙……?”

        然后他看到小猫咪的眼睛似乎都亮了起来,夸奖他一样特别欢乐,“喵!”是我!

        叶修伸了手指小心翼翼的捏了捏沐橙喵粉红色的小耳朵,再挠了挠她的下巴,“你怎么成这样了。”

        苏沐橙无辜的瞅,“喵喵~”我也不知道啊。

        叶修虽然听不懂猫语,但毕竟和苏沐橙相处多年,又是男女朋友,多多少少还是能猜得出她想要表达的意思的。

        他把沐橙喵抱进了怀里,“在你变回来之前,我就负责照顾你了。”

        苏沐橙安安稳稳的在叶修怀里缩成一团,听了他的话抬起小爪子揉揉他的脸颊,“喵。”谢谢啦。

        叶修好笑的低头看了她一眼,小猫很小,在他怀里贴着他暖乎乎的很舒服,“啧,没想到沐橙你就算变成了猫,也这么好看。”

        “喵~”嘿嘿。

        好在现在是冬休期,上林苑除了他们俩就只有陈果在,走下楼的苏沐橙接受到了来自自家粉丝“啊啊啊好萌啊啊啊我要炸了”的迎接后,也就没再被围观了。

        早饭陈果已经买好,简单的面包牛奶,叶修拿了小盘子倒了牛奶,再把松软的面包掰成小小的方块放在苏沐橙的旁边,“吃吧。”

        带着沐橙喵,叶修也不敢抽烟,只能靠在椅背上修长的指间玩着一根烟,看她吃。

        苏沐橙早饿了,低下了脑袋伸出粉红的小舌头,舔着盘里的牛奶,她喝的很快,没一会,盘子就见了底。

        喝完了牛奶再去啃面包方块,叶修在一旁慢悠悠的喝着牛奶,看她吃饱了心满意足的眯起了眼睛,小舌头舔去了一圈奶胡子,乐呵呵的模样。

        他伸手,大拇指轻轻擦去没舔干净的奶渍,再揉了揉她的小脑袋。

        苏沐橙抬头看他,感谢的蹭了蹭他的手掌,“喵喵喵,喵喵~”叶修你今天真温柔。

        虽说平时叶修对她也很好,可是像这种照顾小孩子一样的感觉,哪里能够体会得到。

        这句话已经超出了叶修的脑补,他自动翻译成了,苏沐橙说她吃饱了。

        于是他抱起沐橙喵,鼻尖蹭了下她的小鼻子,笑眯眯的站起身在客厅里晃荡一圈发现没什么事情可做,只好捏了捏她的耳朵询问,“要不,我们上楼玩荣耀吧?”

        “喵。”好啊。

        可是当叶修坐到电脑前时,问题来了。

        他把沐橙喵放在电脑桌上,冰凉凉的而且视角不好,苏沐橙拒绝。

        把她放在腿上,她又看不到屏幕。

        抱手上?那他还怎么玩啊。

        纠结了一会,还是陈果帮忙解决了这个问题。

        她拿来了一块大毛巾,对边的两个角绑了个死结,再把毛巾挂到了叶修的脖子上塞进队服里拉上拉链,苏沐橙就可以在毛巾宽的地方或站或坐,只要把脑袋伸出叶修队服的领口,就可以看到屏幕了。

        这个方法两个人一致通过。

        然后那一天,上林苑就可以看到一个穿着队服的男子要么坐在电脑前,要么下来拿点东西喂挂在胸前探出小脑袋的猫咪吃。

        而他的电脑屏幕上,一半是荣耀,一半是电视剧。

评论 ( 16 )
热度 ( 13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