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袭裙,穷一生,作侍臣。

伞橙丨浮世绘八丨救赎

古风向。

苏沐秋×苏沐橙

浮世绘八。

亲情爱情由心证。


(一)

        苏沐橙是从下人那里得知,苏沐秋已经回来了的消息,而其他年长的兄姐早已去大门迎接了。

        苏沐橙有些惆怅,不过转念一想,她的哥哥尽管好吃好喝的供着她,却向来不喜欢她,又怎会特地让人传消息给她呢。

        但就算如此,她还是想去接一接苏沐秋的,不能在大门口,起码也要到院门吧。

        然,她知道消息实在太迟,等到她换了件衣裙出去时,已是听见人群的喧闹声。

        苏沐橙一急,加快了脚步想要跑过去,经过院子里那个开满了荷花的池塘时,不料踩到了石块脚下一滑,“噗通”一声掉进了水里,里里外外湿了个遍,没有一处幸免。

        还好池塘不深,她扑腾几下就站稳了身子,喧闹声已经很近了,但现在她要以这幅模样……

        她欲哭无泪,拨开湿透黏在脸上的长发,双手在岸边一撑,堪堪撑起自己大半的身子,腿才够上了土地把自己弄出来时,苏沐秋一行人就到院门口了。

        苏沐秋所居住的院子虽然不让其他人进,在门口却是可以看到池塘的,苏沐橙清晰的听见那群人一静,而后又喧嚣了起来。

        苏沐秋是最早看到池塘边那个湿漉漉的小姑娘的,没几步路的距离,其他人陆陆续续也都看到了,不由得顿了一顿,看着他的脸色,才继续小心翼翼的与他寒暄。

        不过那些人也知道苏沐秋此时肯定不想与他们在此耽搁了,没一会,人就纷纷离去。

        苏沐秋始终微笑着,就算听到了离去的人里嘲讽苏沐橙的声音,也是面不改色,待到只剩下他一个人时,他才敛了笑容,步伐沉稳的走到苏沐橙面前。

        被一片阴影罩下,苏沐橙垂着头,委屈又害怕。

        她又给他丢脸了,想来哥哥是生气了吧。

        微风拂过,苏沐橙只觉得一片冰凉,哆嗦了一下。

        苏沐秋站在她身前,地垂着眼眸看着她还在滴水的长发,清冽的声音不含喜怒,“本君刚回来就收到七小姐如此大礼,真是不敢当啊。”

        身后跟着的奴婢,看了苏沐橙的模样,忍不住笑了一声。

        苏沐秋理都不曾理会,也没有阻止。

        七小姐苏沐橙,是整个苏府谁都可以取笑的人物,不过这一声而已,已是轻的不能再轻的了。

        苏沐橙抬头小心翼翼的看了他一眼,复又低下,娇嫩的小脸苍白,“哥哥,我……”

        苏沐秋不等她说完就转身了,“脏兮兮的,叫人去打桶热水来。”苏沐橙赶忙爬起来,被风吹的打着小哆嗦跟在他的后面。

        待苏沐橙洗漱完毕到了苏沐秋的房间时,他已换了身衣裳,坐在红木椅子上看着手中的书卷,旁边的桌上摆好了精致的吃食,热气袅袅升起,他在水雾后,如玉般的脸上还带着些许水汽,不过在烛火下好看极了。

        苏沐橙站在门口踌躇了一会,大眼睛瞅着他,见他没有表态,便慢慢的挪了进去。

        苏沐秋施施然的翻了一页手里的书,淡声道:“吃吧。”

        “诶,好。”苏沐橙一直提着的心终于放下,加快了脚步坐到桌边,吃了几口便咬着筷子尖看他。

        “嗯?”

        苏沐橙瞅着苏沐秋此时心情还可以的样子,就大着胆子问道:“哥哥,我听说,你这次去江南,见过天下第一美女萧伊啦?”

        听了她的问题,苏沐秋的视线这才从书页上转到苏沐橙那儿,“好奇?”

        苏沐橙点头,期待的看着他。

        “那不如你先告诉我,是从哪儿听说的呢?”

        平缓的语气,却让苏沐橙一僵,“我、我从下人那听的!”

        苏沐秋一笑,跳动的烛火在他的眼眸里投下一片暖融融的光晕,“是你前日翻墙出去时听添香楼的说书先生说的吧。”声音陡然一沉,“你的事有什么我会不知道,这次不罚你,下次可别再撒谎了。”

        苏沐橙垂下头,声音小小的,“知道了……”苏沐秋从来不让她出去,就像他不让其他人进来一样,她从小就在这四四方方的院子里长大,几乎没见过其他兄弟姐妹。

        苏沐秋站起了身,拿剪刀剪了一段烛芯,挑了挑红烛,使火焰烧的更甚,他放下剪刀,看了一下低头认错的苏沐橙,“你继续吃,我去书房。”

        “嗯……”

        苏沐秋走后,苏沐橙随便扒了几口饭菜就没了胃口,纤长的睫毛慢慢的上下翻飞,她撑着下巴盯着烛火百无聊赖的发起了呆。

        也不知过了多久,苏沐橙觉得有些累了,便坐到床边,靠着床边的雕着花纹的床柱,半闭着眼休息。

        待到苏沐秋处理好堆积的事务回来,苏沐橙已经蹬了鞋子躺倒了他的床上,却没有盖着被子。

        苏沐秋微微皱了眉,走上前一手拉起了被子,一手拍了拍苏沐橙。

        苏沐橙并没有睡熟,揉着眼睛坐起来就看到近在眼前的苏沐秋,她笑了一下,声音因着刚睡醒而软软的,“哥哥。”

        话音刚落,她就张开了双手,抱住了眼前的人。

        苏沐秋站在床前,垂眸看着躺在自己床铺上还不忘紧紧抱着他的小姑娘,语调平静却像冰雪一般凉,“苏沐橙,你……这是想赖在我这了?”

        苏沐橙不理,困倦疲懒的用通红的小脸蹭蹭他的腰,纤长的睫毛蝶翅般颤抖重新闭上了眼,小手加大了力气不让他扯开她,“哥哥哥哥……”

        这是她的哥哥。

        从小带她到大的哥哥,整个苏府对她最好最好的哥哥,唯一肯要她的哥哥,虽然他的脾气有点儿捉摸不定,有时候说出来的话像冰渣子似的,但她还是最喜欢他了。

        苏沐秋有些冰凉的手贴上了她的额头,感觉到了不同寻常的温度,“啧”了一声,她从小就容易生病,现在果然是起了低烧,难怪她比平常黏糊人多了。

        苏沐橙感觉到了那抹冰,很舒服的感觉让她忍不住把脸贴到他的手心里,本就只有十二岁的小姑娘,脸小小的,埋在他的手里,还多出了一圈手掌。

        这是她,全心全意依赖的模样。

        苏沐秋拍了拍她的后背,顺着柔软的小背脊抚着,放轻了声音,“你先放手,我去倒杯水。”

        “不,”苏沐橙抱的更紧拒绝道。

        “乖,放手。”

        “那哥哥,你明儿带我……嗯……带我去东街吃云吞可好?”虽然微微烧着,但苏沐橙意识还留着点,趁机提出了要求,也不知是想吃,还是想和他一同出去。

        “好。”

        苏沐橙依言放开了手,往后一躺,再一滚,缩进了苏沐秋的被子里,闭着眼,小小的身子几乎被埋在了被子里。

        苏沐秋端来了水,弯下腰一只手轻柔的托起了她的上半身,把白瓷茶杯凑到她的唇边,“张嘴。”

        苏沐橙迷迷糊糊的张开了条缝,喝了三四口苏沐秋喂进来的水后就抿着唇不喝了,苏沐秋看了眼茶杯,觉得也差不多,便让苏沐橙重新躺着,将被子放到了桌子上。

        他走回床边,帮苏沐橙掖好了被子,手指终于带了点温度,轻轻的拂过她的眉眼,他轻声道:“睡吧。”

        柔和的声音,被穿堂风吹散在寂静的夜空里。

(二)

        来过苏府的人都说,这苏家的大公子与七小姐的相处很是奇怪。

        若说大公子万分疼宠自己这唯一的胞妹,可一旦七小姐犯了一丁点儿的错,无论风雨或是飘雪烈日,大公子都会让七小姐跪在门口反思,毫不留情,好些下人还见到过大公子冷言冷语的对待自己的胞妹。

        若说不宠,这七小姐的闺房却就在大公子的房旁边,吃穿用度样样都是上佳,甚至七小姐会的一切,都是大公子亲手所教。

        年少掌权的苏家大公子不仅在朝堂上翻云覆雨神秘莫测,一人之下万人之上让所有人害怕又记恨,对家人竟也是如此。

        苏沐橙摇头晃脑,她这哥哥的心思,别说他人,她也是一点都不懂啊。

        昨儿夜里为了哄低烧而闹腾的她,还答应她今早带她去吃东街的云吞,今天一起来发现她烧退了就把她拎到门口来跪了,自己却没了影。

        猜不透啊猜不透。

        其实苏沐橙同父同母的哥哥原本还有一个,她听下人议论过,苏沐秋曾经非常宠那个哥哥,可是他不过五岁就死了,令人叹息。

        老实说,苏沐橙她是羡慕过那个未曾谋面的哥哥,羡慕他能够被苏沐秋温柔以待。

        苏沐橙感叹了一会,就觉腹中饥饿,她摸了摸肚子,微微嘟了嘴,她还没吃呢……

        她醒时已是日上三竿,本就没怎么精神,跪了没半个时辰,太阳就暖融融的照的她昏昏欲睡,小脑袋慢慢慢慢的垂下。

        就在她马上要睡过去的时候,身前突然飘来了一阵香味,小巧的鼻子嗅了嗅,醇厚浓郁的味道刺激着饿极的苏沐橙强撑的睁开了眼睛。

        一望,是苏沐秋提着个食盒站在身前,眸光沉沉的,看不出喜怒。

        苏沐橙一惊,一兜的瞌睡虫都被吓跑了,立马清醒了过来,“哥哥!”

        苏沐秋微微一笑,“七小姐如今越来越厉害了,连跪着都能睡着。”

        苏沐橙闻言可怜兮兮的低下了头,小手绞着衣带,小小声的委屈道:”哥哥,我饿……“

        苏沐秋淡然道:”起来吧,我去东街给你带了云吞。“

        她笑开,清脆的应道:”谢谢哥哥!“站起来,拉住他宽厚的手掌,像小猫儿撒娇似的半倚着他。

        苏沐秋似笑非笑的瞥她一眼,没再说话,两人一同回了房。

        那时,阳光灿烂,正是一个好时节。

(三)

        白马过隙,转眼苏沐橙就到了二八年华。

        苏沐橙在苏府不受宠,没人需要讨好她,她的生辰便无人问津,若说有人会记得,那也只有苏沐秋了。

        这一日,苏沐橙醒时苏沐秋正在外头的树下悠闲的晒着太阳,杏花开的正艳,苏沐秋隐在杏花下,像是安静休息的花神,已过弱冠的青年身上的沉稳丝毫未少,敛去了年少时的毕露锋芒,更显莫测。

        随着年岁渐长,苏沐橙不再如同小时候那般喜欢撒娇犯了错就卖乖,她着一身橙色衣裙,迈着轻缓的步伐走到苏沐秋的身边,带着浅淡的微笑,温温和和的模样。

        不过她在苏沐秋面前,却是没什么很大的变化。

        “哥哥,你今天有空闲的时间吗。”她站在他的椅子旁,双手撑着膝盖,眼睛笑的弯弯的看着他。

        苏沐秋收了书,答道:“等会儿要去宫中。”

        “哦……”苏沐橙失望。

        苏沐秋看了她一眼道:“去取纸笔来。”那双和她极为相似的眼睛里含了些许笑意,“本君不才,七小姐生日就送一幅画以表心意吧。”

        苏沐橙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起来,一迭声应到“好好好”,就提着裙子跑回了书房,小心翼翼的取了苏沐秋平日用的纸笔,几趟来回的把东西准备齐了,回来时他已将身前的小几空出。

        铺好画纸,苏沐秋在笔筒里挑选合适的笔。

        “哥哥,需要我在哪儿?”

        苏沐秋挑出了一根满意的笔,边蘸淡墨,边告诉苏沐橙,“你随性。”

        这一来苏沐橙就犯了难,感觉怎么样都有些别扭,在在离苏沐秋不远的地方晃晃荡荡的,摸摸小草看看鱼儿摘摘杏花,过了好一会才在另一把长椅上坐下来,捞了一本书看。

        金色的阳光撒下,透过树叶笼在苏沐橙的身上,好看的眉眼像是细笔画上去般精致细腻,皮肤莹白柔韧,衣裙上没有大花纹,只有浅浅的暗纹,她连首饰都很少佩戴,黑色的长发随意的拢起。

        美人极简,才是上上之选。

        苏沐秋以清水涤笔,复蘸朱砂,轻轻刮干,蓦然想到苏沐橙已是可以出嫁的年岁了,他微微一笑,时间过的迅速,很快她就要开始自己的生活了,得好好为她挑选夫婿才行。

        苏沐秋作画细致但也很快,苏沐橙看完半本书后他就好了,她听见他放下笔的声音,连忙扔了书跑过去。

        只见画中的苏沐橙在一片阳光中横卧在长椅上,垂着眼眸,却不是在看书,而是在逗怀中的一只小猫儿。

        那猫抬着小脑袋,舒服的半眯着眼,一脸娇憨。

        苏沐橙也不过十六岁,脸虽小但看起来还是肉肉的,抱着小猫儿像是无忧无虑的小姑娘,可爱极了。

        苏沐橙万分惊喜,忍不住搂住了苏沐秋的脖子依到他的怀里,一声接着一声的唤他,“哥哥哥哥,这画真好看!”

        苏沐秋没像以前那样把她摘出去,而是任由她赖着,看了眼自己的画卷,揉了揉她的长发。

        苏沐橙用食指勾了他的小拇指,摇摇晃晃的,“哥哥你回宫后可否带我出去玩啊,去骊山可好?”

        “好,”苏沐秋应到,垂眸看她,“你的年龄到了,等我回来,也要估摸着给你寻一个好夫君了。”

        苏沐橙小脸一红,到底是养在闺中的女孩,就算她生性大胆,听到这种话题还是不免羞涩,她撇开脸嘟囔,“哥哥想的真远,还是先回来吧。”

       苏沐秋捏了一下她的鼻子,笑了,“小丫头终于知道害羞了,起来吧,我要入宫了。”

        苏沐橙依言站起身,看着苏沐秋整理好衣着,背着双手跟着他到了院门口,挥手笑,“哥哥快回来啊。”

        苏沐橙未曾想到,那竟是她最后一次见到苏沐秋。

        苏沐秋领兵出征大漠蛮夷,三年未归。

        时光溜走,带走了岁月,却也带走了她的哥哥。

        红尘底事爱恨痴嗔,说来也不过是,一段天真。

(四)

        三年后。

        战争已平,众将士都准备开拔回朝,而主将帐篷里却寂静无声。

        苏沐秋远离政权中心长达三年,战功渐长,但苏家的权益已是大不如从前。

        朝堂就是如此诡谲多变,他领旨出征时早就料到了这一切,树大招风,是他年少时不懂收敛而种下的因果。

        那个手握重兵的青年咳出的血在白色的衣裳上染出了朵朵红花,已经毫无颜色的唇也沾染了鲜红,竟有种艳丽的美。

        但他依旧面不改色,即使知道自己就要死了。

        他捂了捂唇,笑道:“没想到太子这么按耐不住。”

        “你帮我带句话给七小姐,”苏沐秋的声音轻轻的,落在帐篷里像是三月的春风拂过湖面,泛起一点涟漪,“我不能带她去封山玩了。”

        苏家如何,他不在乎,他所在乎的不过是他的妹妹而已。

        这是单盟第一次看到他的主人如此温柔,那双灿若星辰的乌黑眼眸微微垂着,眷恋的看着衣服下摆上橙色丝线绣的一横,唇角勾起的笑容在提到苏沐橙时都变得柔软。

        苏沐秋每一件衣服上都有这样类似的绣痕,没有人知道,那时苏沐橙某次和苏沐秋赌气的时候绣上去的,一笔一画,每十五件组成一个橙字。

        但苏沐秋知道。

        这是他妹妹留下的。

        单盟膝跪下,即使知道自己的主人命不久矣却依旧恭敬,这也是苏沐秋最看中他的一点,“是。”

(五)

        苏沐秋病死途中,苏家被人告发降罪,这一切如同计划好的一样,迅速的碾过了这个繁荣昌盛的家族。

        苏家被查封的前一天,苏沐橙独独留下了苏沐秋之前万分珍爱的长盒子,她记得这个盒子就放在苏沐秋的房中,不准任何人去碰。

        小心的打开盒子,她看到了盒子里的东西。

        那是一张画,画上倾城的女子女子半长的头发披在身后,贝齿轻咬下唇,站在繁花盛开的树下,垫高了脚尖去够一朵垂下的杏花,眼神专注,橙色的长裙在阳光下鲜活柔亮。

        是她。

        长大后的她。

        苏沐橙看了画中的自己许久,安静的收了画,放回盒子里时,突然就感到了刻骨的悲哀与嘲讽。

        她从小以为苏沐秋是不喜欢她的只是因为同母才对她好,如今看来,这些年的自己是有多么傻。

        苏沐秋,这个和她差了一个字的人。

        她的哥哥。

        时至今日,她才明白了他的苦心。

        哥哥跟她说,等他回来了,就可以带她出去玩,就可以背着她,送她出嫁。

        她记得他告诉她,她的夫君会是世界上最好看的男子,他会带她看骊山上的日出,带她听流水江南的戏曲,欢喜她欢喜到无论做什么都要带在身边,山高水长的过一辈子。

        她等啊等,等了三年,再也等不到了。

        她送嫁的兄长,死在了回程的路上。

        还未到家,就已白骨成沙。

        .

        苏沐橙随着其他人入宫的那一天,天气很好,阳光明媚,浅蓝的天空上不过一缕白云点缀。

        她们带着手链脚铐从偏门进入,领头的公公走着偏僻的小道,却不免要经过御花园,那人遥遥一指御花园中的黑袍男子,细声细气的说道:“那就是太子,整个皇宫将来都是他的,听到了吗。”

        苏沐橙走在最后,走近时抬了头,看了一眼太子,记住了他的样貌,也记住了他眼中不曾掩盖的惊艳。

        苏沐橙漠然垂眼,跟着其他人走了。

        入宫第十五日,苏沐橙敲了敲酸疼的腰背,缓解了连日劳作的不适,灭了烛火刚想上床入睡,却被闯入的人惊起。

        带头的人一抱拳,给她看了一块令牌。

        太子金印。

        苏沐橙知道这一天迟早会到来 。

        入宫那日,太子眼中贪婪的目光告诉了她。

        苏沐橙不作无谓的挣扎,跟着那些人走了。

        苏家那么大,上千号人,每一个房间就像个格子,关着掖着隐藏着,谁都不知道上一秒还在微笑的人,下一秒会做出什么。 

        在这里,不要相信任何人,是苏沐秋教她的第一件事。 

        而如今,苏府被查封,遣散了所有奴仆,男子皆斩首,女子充入宫中沦为官婢,她被太子带走,她不会去相信任何一个人,去接触任何一个人。

        天下之广,离开了哥哥,她只能靠自己。

        苏沐橙闭了眼,手背抵在额头上,疲惫不堪。

        .

        苏沐橙是罪臣,就算太子垂涎美色把她从奴婢那儿带了出来,却也不敢声张,而是偷偷的在第三日让宫女点了红烛,以作洞房。

        如此美人,太子怎会愿意委屈。

        苏沐橙平静的坐在床边,袖中的前些日子在厨房内得到的小刀贴着她的小臂冒着冷寒,纤细的手指缓缓拂过裙面金线绣成的花纹,微微粗糙的质感反复的提醒着她。

        太子进来时,夜有些深了,宫外的喧嚣渐低。

        苏沐橙被太子牵着款款而起,垂着眼眸敛去满眼冷意,烛火下的她,就像害羞了似的。

        太子放下手中的柔软,微微探身去拿桌上的酒杯,对她笑道:“小美人……”

        话音未落,她倏然拔出小刀,对着太子的胸膛狠狠刺下。

        太子不防被刺中,发了狠的一掌拍开她。

        苏沐橙是女子又不曾习武,太子再没防备,受得伤也不会多重,反倒是她被这一掌拍倒在桌角,摔下去时勾住了桌布,汤水一地,刹那间杯盘狼藉。

        太子怒瞪她,“苏家的果然不一样,你的哥哥教的好啊。”他捂住受伤的地方,高声唤来了人,“可惜再好,苏沐秋也是我的手下败将!”

        “那又如何,”苏沐橙咳出了几口血,狼狈的爬起来,握住了尖锐的瓷片退到一边,看着太子冷笑了起来,“我来,不过是为了送你一份礼。”

        她一手握着瓷片,一手慢慢的解开衣襟,大红的衣衫下,是白色的长裙,瓷片抵在她的脖子上滴出的血液在上面开了一朵朵花。

        她知道今天是太子生辰,吉日见血,为大不详。

        她一个人势弱,做不了什么,哥哥在时,她就好好的陪他,不在了,她就去找他。

        生如何,死又如何,她有什么好怕的。

        她从小就跟在哥哥身边,以后也要一直跟下去。

        苏沐橙怎会离开苏沐秋。

        她不想,也不舍得。

(六)

        苏沐秋醒的时候已是一周后,封山鸟语花香气候宜人,是个养伤居住的好地方,太子下的毒丝毫不留情,若不是他很早开始就有为防止毒杀而做准备,兴许就救不回来了。

        外面有说话声,房间里却寂静无声的没有一个人,他躺了一会儿让自己彻底回神,才慢慢坐起身,披上了衣服,伸手去拿床边小桌子上摆着的茶杯。

        可他毕竟刚醒,手没多少力气,茶杯从他的手里滑落,掉到了地上发出清脆的响声,开出了一朵瓷花。

        有奴婢听见了声音推门而入,看到他醒了惊讶极了,而后其他人也跟着进了来。

        “少爷!”他曾经的部下纷纷单膝下跪,一个个带着喜悦看着他。

        苏沐秋的目光从他们的脸上扫过去,却没有看到想看的人。

        他托单盟带给苏沐橙的话不是一句漫无边际的废话,他临行前承诺她回来了就带她去骊山玩,而那句话中说的却是封山,苏沐橙定会发现不对之处,不管他能不能够被救回来,只要她来了封山,就是安全的了。

        苏沐秋的目光定在了单盟身上。

        单盟低下了头,沉着声音悲痛道:“属下无能,未能带出七小姐。”

        苏沐秋以为苏沐橙还在宫中当宫婢,虽麻烦了些,但也不是不可挽救的,他微微放下了心问道:“七小姐现今,是在哪一个宫中?”

        众人沉默。

        过了一会,另一个将军抱拳道:“少爷节哀,七小姐她在宫中……自尽了。”

        房间里立刻陷入了死一样的安静里。

        苏沐秋慢慢抿紧了唇,面无表情的收回目光垂下眼,突觉喉中奇痒,咳了几声,竟是吐出了一口血。

        他想起她还只有他腰那么高时,揪着他的衣角瞅着他,大眼睛里亮亮的满是期待,“哥哥,你何时能带我出去玩呀?”

        他回来了,他想带她出去玩。

        可是她死啦。

        从不知相思,安知相思死。

        .

        他年老后常常躺在枫叶树下的长椅上,晒着暖融融的日光,一只手虚握着一本书,在暖风里半眯着眼,想起他的那些过往。

        手中的书已旧,边角泛黄微微卷起,他用一片枫叶做了书签,随意的夹在了中间。

        或许等到来年翻开时还在那一章。

        不过也好。

        没看到结局,就没有书页后的空白。

        随着年岁渐长,他已经记不清很多事了,但有些却如同刻在了他的骨子里一般愈加清晰,比如他的妹妹,苏沐橙。

        穿过垂落的枝头,光影迷乱的间隙,他看见从池塘里爬出来的小少女,浑身湿漉漉的垂着头,怕他责备。

        她如果抬头,就会发现他眼里那些奇异的细细密密的情愫。

        那是随时戒备隐藏的爱意。

        但她没有注意,而他自然也就装着不喜欢她的样子,带她回了房。

        他知道自己的感情比其他人廉价,就算他一天天的积累,那些爱溢出来了,也不必疼惜。

        他费尽心思保全她,一日复一日小心的培养爱护,只愿她有一天可以成长为灼灼繁花。

        他也曾备下倾城嫁妆,预备嫁他价值连城的掌上明珠。

        只可惜他与她。

        朝朝暮暮,死生不得相见。


看完《昭奚旧草》后念念不忘的产物

评论 ( 25 )
热度 ( 14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