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袭裙,穷一生,作侍臣。

喻橙丨易燃易爆炸

黑帮向。

喻文州×苏沐橙

前文→与我做不二臣


        “啪。”

        黑了五天的房间突然开启了大灯,刺眼灯光瞬间在喻文州的眼前铺开,迫使他不得不闭上了眼,好让自己的眼睛去适应这亮光。

        伴随着灯光亮起而来的是一阵脚步声,好几个人的脚步声。

        喻文州并不急着睁开眼,等眼睛因突如其来的光亮带来的些许刺痛感过去后,才慢慢的睁开眼。

        眼前站着一个身形彪悍的大汉,粗壮的手臂上是结实隆起的肌肉,这一个人,就足以挡住他所以的视线。

        喻文州也不急,勾着淡然的笑容坐在椅子上,他被绑在这里已经五天了,每日就只有一点水和白粥,吊着他不让他死去,白色的衬衫被汗水濡湿过留下一点点印记,黑色的短发稍显凌乱,脸上还有一道血痕。

        如此狼狈的模样,但他依旧是那副温和沉稳的模样,眼眸因着笑容微微弯起,仿佛他不是在兴欣这里,而是蓝雨的内部聚会上。

        黑暗的角落里倏然传来了一声清脆的响声,那是有跟的鞋子踩到地上的声音,喻文州的视线跟着声音转了过去。

        大汉让开了位置,侧过身俯身恭敬的垂着头。

        “哒,哒,哒,”鞋跟踩在地上的声音不紧不慢的响着,那地方慢慢走出了一个女子。

        她看起来不过二十四五岁,两边的头发从额角编着辫子绑到了后面拢住了及腰的黑色长发,她带着温柔恬淡的笑,莹白如玉的脸庞漂亮而干净,茶色的眼眸看着他,若不是在这里见到她,喻文州着实想不到她竟然也是这个世界的人。

        “是你。”喻文州心中一片清明。

        八天前他在步行街与她曾有过短暂的交谈,他们未曾见过面不知彼此的面目,而他在交流中露了破绽,她刚好就是兴欣的老大,于是受困于此。

        想来应该是不同于杭州的口音让她上了心,是他没考虑周全。

        “是啊,”苏沐橙走到他的身前,纤细的手指碰了碰他脸颊上的伤痕,微微皱了细眉,“啧,竟然让你受伤了。”

        她身后的大汉,低着头一阵恐慌。

        她走到他的身侧,半靠着椅背拿出小刀慢条斯理的帮他割着绳子,她低着头身后的发丝垂下,看着绳子眼神专注而认真,割开后她把小刀收好,再开了手铐的锁。

        喻文州一只手握住另一只手的手腕慢慢的转了几圈,活动着被绑的僵硬的手,衬衫上拉露出一小截手臂,不粗壮却很有力的模样,青色的血管在白肤色下清晰可见。

        “走吧。”苏沐橙见他活动完了,让喻文州跟上她转身离开审讯室。

        她带着他回到了地上,让仆人带他去浴室洗漱,把自己扔到了沙发里,拿起蓝雨给的清单一项一项的看,在脑海里迅速的让那些东西和兴欣所需的空位对上号。

        看了一会,她抬头望了一眼大钟,估计喻文州快洗完了于是让仆人取来了医药箱。

        待到医药箱送到苏沐橙手上,喻文州刚好从过道走出来。

        浅蓝色的衬衫因着水汽而显得柔软,贴在他的身上勾勒出修长的线条,他出来的时候正低着头扣着袖子上的纽扣,半干的发从额前垂下,挡住了他的眼睛,西裤下的长腿毫不犹豫的向她这个方向走来。

        苏沐橙拍了拍身旁的空位,“坐过来。”

        喻文州瞥了一眼她身前桌子上的医药箱,依言坐了过去。

        苏沐橙见他坐下,从医药箱里拿出了一个棉签和消毒药酒,她侧过身,白色的棉签浸没到药酒里一下就拿了出来,抬了手臂凝眸涂上他脸颊上的伤痕。

        伤痕过了几天早就没感觉了,只有酒精渗透进去后带来了刺痛,他们离得很近,她红润的唇就在他的脸前,近到他只要一低头就可以吻到她。

        温热的呼吸交错,苏沐橙在拿过另一根棉签吸去多余的药酒时抬眸看了他一眼,茶色的眼眸里意味不明。

        帮他处理好脸上的伤,苏沐橙收好医药箱就靠回了沙发,白皙的指尖敲打着自己的大腿,笑盈盈的跟他说,“你很值钱啊喻老大,给我们兴欣补了不少资源呢。”

        喻文州不恼,温和的笑道:“我的荣幸,想来苏小姐应当会更有价值的。”

        苏沐橙不再说话,笑着看着他,茶色的眼眸里是丝毫不隐藏的兴趣。

        “叮。”手机定好的时间响起了音乐,和蓝雨约好的交换时间到了。

        喻文州听到这个声音也意识到了,率先站起身,低着头居高临下的看着她,眼带笑意,热气蒸腾过的眼角仿佛三月的桃花。

        苏沐橙亦站起身,笑了笑,和他一起并肩走了出去。

        蓝雨来的人非常聒噪,说话声从苏沐橙喻文州踏进大厅开始就没消失过,苏沐橙不由得佩服一脸淡定的喻文州。

        待到兴欣的人清点好东西时,苏沐橙拨了下长发,弯着眼睛笑着说道:“喻先生可以走了,希望下次再来兴欣做客。”

        “好,”喻文州闻言点了点头,“苏小姐再会。”

        苏沐橙饶有兴趣的看着他在众人的簇拥下走出去,直到他上车时,他回头,眼眸里仿佛带着光华,他笑着看着她,色淡如水的嘴唇开合,无声无息的告诉她——

        我们会再见面的。

        而下一次见面后,你将属于我。

        沐橙。 


推荐同题目名BGM

评论 ( 28 )
热度 ( 10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