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袭裙,穷一生,作侍臣。

【本宣/翔橙】非典型恋人-初宣

翔橙心肝ヾ(❀╹◡╹)ノ~


妄图成为说书人:

刊物名:《非典型恋人》


原作:《全职高手》


CP向:孙翔×苏沐橙


 


Staff:


主催:九幽


写手:九幽 @妄图成为说书人 、森渊 @KillingRomance 、唐菓 @菓粒橙然翁 、薄宴 @薄宴🍰 、北川有暖 @北川有暖 、将烨 @将烨


画手:雨花 @是雨花哗哗哗不是雨花哔哔哔 、果哒 @果哒


校对:麦子


排版:


封设:断金碎玉


明信片设计:一点儿都不高冷


 


价格:35上下


字数:3W6+


内容:全一册+明信片×2


尺寸:A5胶装


 


 


1. 越云孙翔×嘉世苏沐橙——《追》


 


第七赛季末,总决赛微草对百花,微草胜。


横刀:【猫猫头抱抱.JPG】


嘉世又迎来了意料之中的落败,苏沐橙第二天一大早收到了一条来自孙翔的消息,苏沐橙看着手机屏幕上突然跳出来的猫猫头表情包有些错愕,孙翔也会用这么可爱的表情包?


还没等苏沐橙反应过来,却又看见了孙翔的语音消息,在清晨通过消息,生硬地解释着刚刚的消息其实是自己为了安慰输给刘小别的唐昊和邹远,只是一不小心发到了苏沐橙这里而已,措辞之敷衍让苏沐橙都找不到相信的理由。那少年带着浓重睡意的音色撞进了苏沐橙的心里,虽然安慰的话生硬又干涩,却是让苏沐橙不自觉地笑出了声。


沐雨橙风:我知道啦,谢谢你!


 


2.嘉世孙翔×嘉世苏沐橙——《好感》


孙翔这个时候觉得自己之前的问题得到了答案,冬季寒风扫过,树叶沙沙作响,苏沐橙身后皎洁的月亮挂在天边,但是月亮冰冷不及眼前笑起来如沐春风的苏沐橙,苏沐橙真好看啊。


“你可真好看。”孙翔脱口而出。


“啊?谢谢你。”苏沐橙上药的动作顿了一下,她的耳根子有点红,心里碎碎念着孙翔再怎么夸人也别在本人面前夸啊,怪不好意思的。也许是脸红会传染,孙翔下意识摸了一下耳垂,发现那可比苏沐橙为他上药的手还烫。


天,孙翔祈祷着这场令人有点春心萌动的包扎快点结束,不然被她发现怪丢人的。


3.轮回孙翔×兴欣苏沐橙——《?》


可随着相处时间的推移,某一天苏沐橙在与孙翔的偶遇中惊诧发觉,他每一次下意识照顾她的细节都被悄然铭记,那些虚虚实实的偏见与反感好像也被悄然打磨,消散无迹。


她再次聚焦在孙翔绕绳结的手上。很大几率因为熬夜还有着瞌睡,他的动作一顿一顿的——让苏沐橙想起了记忆中的猫咪,不论是她伸手去挠它的后颈,还是在喂食时抚摸它的下巴,它都会晃一晃耳朵,然后温顺地垂下脑袋。


她又叹了口气。


“苏沐橙。”孙翔大概将他对生活全部的精致都体现在了餐后整理上,先前还被把玩的粽叶现已包裹成了一捆长方体,并整齐地码在了牛奶袋的旁边。面前不知道正在想什么出神的小姑娘茫然地看着他,叫他第一百零一次鬼使神差地在她面前放软了语气。


他说:“其实我们还可以一起吃脆西瓜。”


 


4.国家队孙翔×国家队苏沐橙——《偏偏喜欢你》


 


大概没人知道,孙翔的音乐天赋很好,很多歌曲的曲调他只要听过,就能够哼出来,而且还能唱得的很好听。


他对歌词不熟,注意力都在歌词版上,偶然间抬头间他看见台下的苏沐橙正笑盈盈地的注视着他,好像眼里只有他一个人,对视的那瞬间,她还俏皮地的冲他眨了眨眼,星光倒映在她的眸底,熠熠生辉。


他意识到了,刚刚在台下的情绪,是心疼。


孙翔突然觉得有点心慌,忙错开眼去看歌词。


胸腔里的声音直击耳膜,他深深的呼吸,试图掩盖下那不同往常的躁动。


今天的苏沐橙……


漂亮得的过分了。


 


5.轮回孙翔×兴欣队长苏沐橙——《鱼摆摆》


“兴欣队长苏沐橙曝惊人恋情!”


这句话后面还跟了一个“爆”字,以显示它在逐步攀升的恐怖热度。


准备看点沙雕段子放松一下的孙翔,被热搜榜上的一条消息瞬间吸引了他全部的注意力,立刻弹出了他的水面,跳出的高度堪比飞跃龙门。


什么情况?!


虽然对他而言,世界上叫苏沐橙的人有且只有她一个,但要是前面没加“兴欣队长”这个修饰词,孙翔还能侥幸地想没准这是重名呢,然而此刻他有且只有一个想法。


靠,好生气啊!


苏沐橙居然谈恋爱了?!


还是惊人恋情?!


是谁?是哪头猪拱了他的白菜?


哦不,是谁撬了他的池塘带走了他的鱼!


不是,还不对,总之是谁追走了苏沐橙?


6.退役后孙翔×退役后苏沐橙——《战斗法师苏沐橙》


 


战斗法师迎着峻烈的、自下而上呼啸着的狂风跌入竞技场,穿越霞云、战矛雪亮,所有人的目光都不自觉地被他吸引过去。


盗贼的攻击硬生生地被这不速之客打断,他狼狈地打了个滚,怒道:“嘿,来者何人?”


战斗法师挡在了枪炮师面前,象征性地挽了个枪花。


孙翔停下了攻击,略惊讶地回头一看,苏沐橙就在他身后,正抬起头冲他笑了一下,落下的发丝拂过她颈窝和锁骨上那些未消的痕迹。


孙翔皱眉头说:“你来干什么?我一个人,揍他富裕。”


苏沐橙眨了眨眼:“是是是,可我也想揍他啊。”


她这话一听就知道是在哄他,可孙翔偏偏受用,于是一下子就不说话了。


 


来者何人?


“战斗法师苏沐橙!”


 


 


XD准备了好久的翔橙本终于初宣了,感谢各位老师技术入股的支持,我从没想过这个本子能有这种阵容,为翔橙圈增添了新鲜血液(老母亲热泪盈眶),同时也圆了我的执念,希望各位可以支持一下55555为冷圈搞搞销量和热度。

评论
热度 ( 1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