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袭裙,穷一生,作侍臣。

周橙丨一把刀

刀男向。

周泽楷×苏沐橙

废稿


        年幼的苏沐橙,意外的黏周泽楷。

        虽然周泽楷是她亲手锻出来的第一把大太刀,但是太刀的长度放在那里,比苏沐橙都高,又是上过战场的实战刀,太过庞大又有杀气的东西总是不容易被亲近的。

        众人甚至都做好苏沐橙看到他本体时大哭的准备了,纷纷严阵以待的陪她等。

        可是没有。

        小小的女孩看着从火光中若隐若现的刀体,等到它完整的出现在她面前她都没有露出害怕的表情。

        颀长的大太刀上有着繁复美丽的花纹,一闪而过的微光跳动着冰凉的冷意,剑出鞘的瞬间,一改在剑鞘内的收敛,冷冽的戾气扑面而来。紧接着光芒闪过,一个人影出现在了大太刀的旁边,他伸手握住了剑柄,将出鞘的剑推了回去,抬眼看向了一直仰着头看他的小女孩。

        那是一个很好看的男子,白色的军装勾勒出挺拔的身形,军帽底下是一张令人见之难忘的脸,他拿下帽子,额前略长的头发落在高挺的鼻梁上,眼眸清澈,干净的不像是沾过血腥的实战刀。

  周泽楷是第一次见到自己的小审神者,这个内敛的青年也有些担忧自己刚刚的本体会不会让小女孩心生恐惧,不免有些小心。

  他在苏沐橙面前蹲下,试探的朝她伸出手,难得主动的和她打招呼,“早。”

  众人安静的等待苏沐橙的反应。

  在众人的瞩目下,小姑娘安静了一两秒,就把小小手放了上去,进而上前一步,扑进了男子的怀里笑了起来,身边仿佛开了小花花。

        周泽楷愣了一愣,轻轻的环住了她。


已经完全放弃想名字了…自暴自弃.jpg

评论
热度 ( 6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