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袭裙,穷一生,作侍臣。

深夜了,可以开始午夜场了。
说一个之前就想说的东西。
我的话,完全能理解cp洁癖不喜欢all和三角打单cp的tag,就像我不喜欢不是主角的文打了沐沐tag一样,但是说实话看到粉丝说出对家还是觉得,略酸爽。
感觉就是,曾经对那个cp粉丝现状的心疼和对怼他们的cp粉的愤怒与反驳,都是我脑子里进的大海。
心里拔凉拔凉的哟。
我不喜欢这个圈子一些粉丝,是因为他们还在纠结一些都8102年了还在纠结的问题。
而我的热情却是被我喜欢过的人,被我喜欢的地方消磨掉的。
逼逼这些并不是想谴责啊什么的,就是单纯的不想憋着我复杂的心理过程了。
😂
我以后一定要做一个想什么就说什么的好汉!
回来是为了填坑,其他的底线之上爱说什么说什么,气死别人也不能憋着我自己了!!
就是这么任性!!!
以及我各人建议取关我,因为我不仅话唠,还话唠,更的文也会打tag,关注我根本没必要啊!
并且远离写手安心吃粮,是好事,真滴。(最近吃瓜有感)

最后一句,cptag慎重打!开头警示要用好!不仅自己爽!还要考虑你我他!关怀靠大家啊!!
(ps:最后一句为了押韵加的并没有什么具体作用)

那些8102还在纠结的问题,是这些:
1.叶修全职大男主不是群像
2.苏沐橙女主不服找虫爹
3.叶橙原著中不是兄妹反驳官配时请不要给他们披上兄妹的皮

over.

评论 ( 14 )
热度 ( 17 )

© 薄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