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袭裙,穷一生,作侍臣。

吧唧丨- (-"-;)"

一段已经忘了如何圆剧情只记得cp乐橙并且想写舆论的废文

《未散花》

可能哪天编回去了就不是废文了


        第十一赛季常规赛第三轮结束后,随着一个百万粉营销号发的长微博,荣耀圈狠狠地震了一下。

        《兴欣新队长拥有联盟女神盛名的苏沐橙在校时竟然是小三??》

        微博以第三人的视角,写了故事的主人公和苏沐橙当年的事情,像是聊天,却又处处透露着委屈。

        故事的主人公是最新崛起的一个网站的荣耀直播员小A,她说她们还在初中时,她和苏沐橙是好朋友,结果苏沐橙仗着自己漂亮学习好,直接插足她和她的男朋友,光明正大的当起了小三,高调的全校都知道苏沐橙,不知道她这个正牌女友。

        这篇长微博刚出的时候,纷纷被围观的群众和粉丝看做是不知名的人物出钱黑苏沐橙,毕竟营销号嘛,拿钱办事说鬼话的货色。

        但是随着围观者的反复研究和对比,文中所说出来的时间信息等等,和被逐渐挖出私人消息的苏沐橙通通符合。

        这给这条微博的可信度提升了不止一两点。

        黑粉高潮了,拿着这个长微博写段子,明嘲暗讽的贬低苏沐橙,甚至说出“苏沐橙会当上兴欣队长全因为被叶修潜,一个花瓶怎么有那样的能力”这种否定了她全部付出的话。

        这一下炸的可不止是苏沐橙的粉丝了,叶修粉、兴欣战队粉、黄金一代粉甚至叶修黑、兴欣黑、其他选手的一些粉丝都通通下场了,在微博各处撕的轰轰烈烈。

        相比于微博的火热,职业圈安静的不得了。

评论 ( 4 )
热度 ( 18 )

© 薄宴🍰 | Powered by LOFTER